自己第一次裝修,全屋堅持7個設計,沒想到變成了全社區的網紅,天天都有鄰居上門參觀

同樣是第一次裝修,不得不佩服這位業主,沒請設計師自己佈局完工,全屋堅持7個設計,如今天天都有鄰居上門參觀,低調裝修卻變成了全社區的網紅!

第一個設計:客廳和陽臺打通!

裝修最好的呈現,就是可以讓空間顯得更加寬敞。所以把客廳和陽臺打通,去除原始陽臺的晾曬功能擴入室內,給內部引入光線提升入住的舒適度。至于客廳電視牆也不用打到頂櫃子,簡單一個弧形的懸空矮櫃,放放遙控器等小雜物夠用了。

第二個設計:玄關做封閉式設計!

玄關外部加門做隔斷,門上嵌入玻璃是緩解空間壓抑,本身可以起到隔音防塵的效果。而玄關內部一側打到頂櫃子,一側打矮鞋櫃,分開規劃佈局使用功能更豐富。

第三個設計:水槽台外側打造餐邊櫃!

因為本身餐廳和廚房就是共同開放的設計,所以利用廚房的水槽台外側,打造一個連體的餐邊櫃設計,這樣和外部一側的餐桌離得很近,存放碗碟或是拿取物品都很方便,減少占地面積。

廚房內部做二字型佈局,內部一側就直接做冰箱的嵌入式設計,中間的走道空間就不至于太過擁擠。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第四個設計:書房結合床鋪!

不僅有書桌看書學習,也有床鋪作為休憩空間使用。所以這不僅僅平時供給家人使用,也可以給客人當做客房使用。

第五個設計:臥室床頭後方隔出一個衣帽間!

主臥自帶梳妝區和衣帽間兩個功能,可以當做大套房使用。實心牆拼接一半玻璃,後方衣帽間處的光線也可以自然透過玻璃傳到臥室處。注意靠牆到頂櫃子的側邊還留出一小部分空間,做個獨立梳粧檯,滿足女生的使用需求。

第六個設計:兒童房窗邊加個休閒榻榻米!

上鋪床可以滿足兩個孩子的休憩,一個房間起到雙倍的功能。至于為什麼給窗下打造一個榻榻米呢?當然是方便父母照顧孩子了,累了就可以坐在這裡休憩,超級人性化。

第七個設計:馬桶做一半嵌入式!

衛生間下方砌一半假牆,一半安裝洗漱台,另一半下方可以掏空一部分嵌入馬桶,使用起來更方便,看起來也比較美觀。

http://www.houseddesign.com/doc_R1pOR0hVUDk2bjZOcG84QnNUdmlSZz09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