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原味與實用機能 調和30坪小確幸生活

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居家隱形鐵窗

自然原味與實用機能 調和30坪小確幸生活

小編帶你看好宅 乾淨的天花板與壁面,伴隨木紋肌理鋪敘地坪、家具與收納櫃體,醞釀簡約、自然的生活況味,藉由原木質感紀錄人情溫度,平凡中更顯非凡的居家設計。 大地色調的六角磁磚鋪陳玄關領域,具穿透力的格柵設計轉化為鞋櫃造型,增添一抹淡雅和風味;走進公領域,戶外暖陽從落地窗映照入室,視線同時可望向窗外的動人景致,流動的自然氣息充盈室內,展現寬敞、舒心的居家生活;廊道左側為客廳、書房,原木桌椅自在擺設出閱讀區,後方打造一整面開放木作書櫃,中央嵌入一處可擺設屋主珍藏的鋼琴,靈活多變的櫃體造型,持續沿著轉角延伸到後方壁面,除了擺放書籍,更可依屋主的心情,更替風格物件,完美詮釋美學與機能兼備的多功能設計。鞋櫃後方則擺設一小道粉綠色壁面,圍塑出可使用電腦的書房領域,一旁則為廚房空間,廚具與中島的擺放方式,拉出L型走道,將空間機能發揮極致,創造日常生活的小確幸。 小編的最愛 廚房空間設置一座中島,滿足三五好友相聚的暢快時光;同時也是家人用餐、享用午茶時,情感交流的核心領域。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004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