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漆小偷卡鐵窗縫? 其實是屋主忘帶鑰匙好冏

居家隱形鐵窗 大樓隱形鐵窗 社區隱形鐵窗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蔡姓男子回家時發現沒帶鑰匙,想從鐵窗逃生口爬回住處,未料反倒卡住近30分鐘,民眾誤以為他是小偷報警,到場的消防員剪斷鐵條讓蔡男脫困,警、消確認蔡男就是屋主,也告誡他以後別再亂爬窗。

  • 蔡男回家發現沒帶鑰匙,想爬鐵窗進家門反倒卡在鐵窗上進退不得。(記者吳仁捷翻攝)
蔡男回家發現沒帶鑰匙,想爬鐵窗進家門反倒卡在鐵窗上進退不得。(記者吳仁捷翻攝)
  • 受困鐵窗上的屋主吳男被誤認是小偷,消防獲報破窗救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受困鐵窗上的屋主吳男被誤認是小偷,消防獲報破窗救人。(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調查,65歲蔡姓男子4日下午吃完飯回家,發現忘了帶鑰匙,家中又沒人,竟異想天開要從鐵窗逃生口爬入家中;未料他不僅進不了家門,反倒遭鐵窗卡住,蔡男覺得丟臉而不好意思呼救。

蔡男受困近半小時後,有路人經過見狀,懷疑蔡男是小偷而報案,警、消到場後,詢問蔡男身分,他低聲說自己是屋主,因「沒帶鑰匙才卡鐵窗」,消防員以油壓剪剪斷鐵條,救出蔡男,他則不好意思地直向警、消道謝。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18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