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手細節處 成就精品飯店宅

隱形鐵窗工程 隱形鐵窗施工 隱形鐵窗逃生

小孩無論成長到什麼階段,在父母的眼中,永遠都是心頭的寶貝。本案屋主希望能送子女一份未來獨立成家的禮物,在看到廖設計師的「飯店式風格」後 (參考連結),希望未來送給孩子的就是如同精品飯店的細膩度與舒適感。 考慮到未來的使用者為年輕人,空間基調以淺色與中性色作呈現。   客廳區域 入口進門處端景,以灰階的布質感材質,增加居家空間的溫度,將細鐵件切割造型搭配繃布,增加牆面的變化與細膩度,同時兼具大量的收納功能,以及作為風水考量的隱藏門。 通往私領域的隱藏門,廊道燈帶,從客廳一路延伸到私領域,呈現整體感。 電視牆以大理石呈現飯店的大氣美感,下方機電區,以薄片石材調整牆面視覺比例,使空間變得沉穩。 餐廳區域 以鐵件框景修飾上方的樑體,將顏色延伸到廚房的玻璃隔間,與其對稱的牆面以淺色石面做對應,讓空間在視覺上更加延展。 臥室區域 以機能齊全為前提,打造舒適安穩的休憩感。 精品般的衛浴。 廖志偉設計師從氛圍出發,為屋主和空間定調,往細節處雕琢,疊出空間的感受與輪廓,讓設計隱於無形,舒適感變得理所當然。

 

高安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331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