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絲被應該如何保養

羊毛被可以曬,但同樣不能暴晒。因為羊毛被是用捲曲的羊毛製作而成,因此材質里含有大量的空氣,而且空氣傳熱率地,能夠防止冷空氣進入,具有很高的保暖性。同時,羊毛被很柔軟,對人體的睡眠質量有促進的作用。

蠶絲被能水洗嗎

蠶絲被能曬,那麼蠶絲被能不能水洗呢?答案是不能。如果買的蠶絲被是百分百的蠶絲,水洗會讓被子更糟糕。為什麼?

1、影響蠶絲的功能。我們都知道,蠶絲是桑蠶的結繭時分泌的纖維,是一種天然的蠶絲。本來蠶絲具有良好的吸濕、透氣、柔軟,但是蠶絲遇水後會濃縮變形。

2、影響蠶絲的使用壽命。蠶絲在被水洗之後會縮成團,失去它本有的蓬鬆性和保暖性,無法正常使用,嚴重破壞了蠶絲的內部纖維結構,對其壽命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蠶絲被能曬嗎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越來越多人用蠶絲被,但是很多人不懂得怎麼保養蠶絲被。因為蠶絲被的價格很高,所以平時保養要特別注意方法。首先蠶絲被能曬嗎?

1、新買的蠶絲被不能長時間暴晒。因為新買的蠶絲被會有蠶蛹的味道,一般我們會放在通風的位置即可。而且每兩周拿出來曬一次,接着輕輕拍打。但是建議不能長時間暴晒。

2、蠶絲被是可以曬的,但不能暴晒。因為長期處於暴晒下的蠶絲被會容易變質。雖然經常說曬被子是殺菌,但其實暴晒的時間不能過長。

3、半個月或一個月曬一次。在曬蠶絲被的時候,時間控制在3-4個小時,正反兩面都曬一曬。

羊毛被能曬嗎

羊毛被可以曬,但同樣不能暴晒。因為羊毛被是用捲曲的羊毛製作而成,因此材質里含有大量的空氣,而且空氣傳熱率地,能夠防止冷空氣進入,具有很高的保暖性。同時,羊毛被很柔軟,對人體的睡眠質量有促進的作用。所以,平時曬羊毛被的時候,建議不能選擇烈日當空的時間段,因此選擇上午曬羊毛被是最好的。高溫會讓羊毛的油分發生變化,導致羊毛的成分結構發生變化,因為最好晾曬1-2個小時,達到殺菌、去濕氣即可。如果發現被子髒了,千萬不要水洗,只能選擇乾洗。

http://www.360changshi.com/sh/jiaju/733746.html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