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潔具怎麼選?衛生間潔具尺寸是多少?

衛生間潔具關係著衛生間使用舒適度和便利度,在挑選上一是看質量,二是看尺寸。今天小編就來說說衛生間潔具怎麼選以及衛生間潔具尺寸

一、衛生間潔具怎麼選

1.如何挑選馬桶?

①觀察坐便器的光澤度

光澤度較高的產品,緻密性越高,越容易清潔衛生;瓷質的好壞和馬桶的壽命有直接的關係,燒成溫度越高越均勻,瓷質越好。

②看釉面是否均勻

優質的釉面光滑、有光澤,氣孔極少,不容易掛污,還要檢查排污口是否施釉。

③坐便器的沖洗方式

坐便器沖的乾淨與否和它的沖水方式有直接關係。直衝式座便器排污能力強,噪音大,而虹吸式坐便器沖水的時候避免濺水,缸體沖洗更乾淨。

④坐便器的用水量

在選購時除了衝力、噪音外,還應選購節水性能更佳的馬桶,能省不少費用。

⑤沖洗噪聲大小

聽水鍵按下去的聲音是否清脆,聲音越清脆越好。且沖洗時的噪音不宜過大,尤其是晚上wc也不會影響家人休息。

2.如何挑選龍頭?

①看材質

全銅、低鉛銅材、不銹鋼材質的水嘴更健康。我國規定水龍頭的含鉛量不得超過0.3%。

②出水口濾網

一般水龍頭的出水均有整流網罩,好的龍頭出水口有雙層濾網,使出水柔和順暢,不飛濺,並伴有氣泡,節水30%。

③轉把柄

好的龍頭與開關之間間隙適中,轉動把手時手感順滑,水流柔和舒服。

④聽聲音

優質的龍頭是整體銅澆鑄,敲打起來聲音沉悶;如果聲音清脆則可能為不銹鋼。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當木地板已使用多年,而地板有多處磨傷或刮傷時,可全面打磨、上漆,地板就會像新的一般。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⑤看外表

與花灑一樣,好龍頭的表面鍍鉻工藝同樣講究,長久使用也光亮如新。;表面越光滑、越光亮質量越好。

3.如何挑選花灑?

①看錶面鍍層:好的鍍層能在150C°高溫下不起泡、無起皺,肉眼能看到越光亮細膩,鍍層工藝處理得越好。

②看花灑閥芯:好的花灑採用陶瓷閥芯,平滑無摩擦,可動手扭動開關,手感舒適、順滑為宜。

③看噴射效果:保證每一個細小噴孔噴射均衡一致,在不同水壓下都能保證暢快淋漓的淋浴效果。

4.如何挑選洗臉盆

衛生間是家中用水較多的空間之一,在選購衛生間洗臉盆櫃時首先要注意的一點就是洗臉盆櫃的材質,要選擇防潮、防霉性能高的材質,這樣在後期使用時才不用為洗臉盆櫃發霉返潮而擔心。一般來講PVC材質的洗臉盆櫃的防水性能比較好,並且它還具有較高的美觀性,能夠滿足人們想要裝飾衛生間的想法。

衛生間洗臉盆櫃選購時還要注意整體的風格設計要和衛生間的裝修風格保持統一,這樣才能提高衛生間的裝修效果,在細節上體現空間的舒適度。假如衛生間的裝修風格以簡約為主,可以選擇一些款式簡潔、色彩素雅的洗臉盆櫃來搭配,否則搭配不好就會給人一種不倫不類的感覺。

二、衛生間潔具尺寸

1.簡介

首先,有一點是要說明的,那就是,衛生間是絕對不可能存在標準尺寸這一說。原因是愛好各不相同,因為除了現在樣板化的都市小區之外,隨處都可以看到自建房,縱然是小區,也有很多人對自己的房子進行小小的改變。所以,要說衛生間的潔具有什麼所謂的標準尺寸,這是完全不可能的,大多數時候,都是看自己的喜好以及房間的設計。儘管是這樣,但是衛生間潔具的標準,大多是由廠家固定的,不過,尺寸以及大小,還是各有不同,單看自己的選擇了。

2.具體尺寸

最經典的衛生間三大件,就是坐便器,淋浴花灑,以及洗臉盆。那麼,這三樣東西的尺寸,在通常情況下它們各自是多少呢?

根據不同戶型的裝修需要和日常使用習慣,適合小戶型衛生間使用的洗臉盆櫃尺寸一般是500mmx430mmx450mm,這個尺寸的洗臉盆櫃一般都是掛盆式的,其體積和佔地面積不是特別大,特別適用於小戶型衛生間,因為它能節省很多的空間。而想要追求時尚美觀的業主可以選擇尺寸為610mmx470mmx65mm的洗臉盆櫃,這種尺寸和款式是近兩年才出現的,因其美觀精緻的外表受到大多數年輕人的追捧。

衛生間洗臉盆櫃的尺寸除了以上介紹的兩種之外還有很多種,比如608mmx519mmx202mm、627mmx491mmx200mm等,這些衛生間洗臉盆櫃的尺寸相差都不是特別大,選購時可以結合具體的款式設計來確定。

淋浴房至少是800*800毫米,坐便器則是750毫米左右。這樣,比較適合現代城市化居民小區的衛生間潔具尺寸。

以上就是關於衛生間潔具怎麼選以及衛生間潔具尺寸的所有內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1/1708707.html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竹北哪家水電行可疏通水管?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新竹通水管服務,不論是廚房排水不良、浴室排水阻塞、流理台油垢不通等等皆可處理。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