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瓷磚怎麼鋪?裝一網教你幾種時尚瓷磚貼法_床墊

衛生間瓷磚怎麼鋪?如果瓷磚設計不過關,再好的裝修也是白花錢,所以瓷磚鋪貼是關鍵。下面裝一網就教大家幾款時尚瓷磚貼法!

小花磚裝飾拼貼

近幾年來小花磚非常流行,特別受追求個性文藝的年輕人喜愛。小花磚賦予空間更多的靈動性,凸顯空間的活力和精緻,可以做主磚也可以做配件使用。小花磚的出現絕對是亮眼的存在,成千上萬的圖案、花紋與顏色,給不夠生動的空間增添了趣味性。

花磚在家裝中不適合大面積鋪設,容易引起視覺疲勞,最適合小面積的衛生間和廚房做點綴。小花磚的花紋圖案為這枯燥的地方增添了幾分樂趣和高級感,同時還具備易打理的優勢。

如果你想突出或強調某一個區域,可以嘗試使用小花磚局部鋪貼。小花磚也可以和白色瓷磚一起使用,幾片花磚點綴在中心,效果也不錯哦。白色瓷磚和小花磚搭配,簡約又靈動,在柔和的燈光照射下,小小空間一下子升華得格調滿滿。

一般鋪貼時,小花磚都呈規則分佈。圖案可以是單一型、組合型,甚至是定製型。只要你有想法,任何的圖案都無妨。單一款式的小花磚平鋪是比較常見的方式,如果想要追求個性與時尚感,同樣能選擇2—3種花磚拼接,按照不同的比例分配,來營造出不同的觀感。

六邊磚拼貼

文藝清新的六邊磚可以被運用在家裡各個空間。小戶型衛生間裝修加入六邊磚,不僅在視覺上更顯寬敞,而且整個格調也會完全不一樣。淺灰色的六邊磚搭配白色的小白磚,整個衛生間看起來明亮又有格調。

六邊磚搭配小白磚,全部採用白色系,只是換了一下位置,衛生間顯得更加精緻了。如果就覺得單調,還可以加上黑色的邊框或者架子等小物品作為點綴。

還可以從地面延伸到牆面採用六邊磚拼貼設計,在牆面同樣形成混拼的效果,產生一種把洗手台空間完全隔離出來的視覺感,很適合洗手台外移的瓷磚鋪貼方式。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挑好磚一點都不難!馬賽克磚挑選眉角小撇步!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喜歡多層次色彩變化的朋友,可以嘗試用多種顏色的六邊磚進行鋪貼,色彩之間有規律的變化着,可以製造出動感,讓衛生間裝修更加出彩!

異型磚拼貼

想要不同風情的視覺體驗,可以試試異型磚。比起常規形狀的瓷磚,異型磚更像是一件藝術品,能显示業主的氣質和藝術涵養。

異型磚在鋪完之後會形成流動的延伸感,特別是魚鱗型磚,淺藍色的魚鱗磚讓人放佛置身遼闊的大海洋中,緩解你上班一天的疲憊!

一半瓷磚一半乳膠漆拼色

因為衛生間水汽較重容易潮濕,除了瓷磚上牆的設計之外,對於做了乾濕分離且採光比較好的衛生間,還可以在乾濕分離區的牆面採用“一半瓷磚一半乳膠漆拼貼”。尤其是小戶型,衛生間選擇上牆下磚的做法,在淋浴區全部做瓷磚,可以顯得空間大。當然前提是牆漆要做好防水處理。

如果實在不放心乳膠漆能否抵抗得住潮濕問題的朋友們,也可以嘗試用兩種瓷磚進行拼色,效果也很美哦。

以上就是關於衛生間瓷磚怎麼鋪的分享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8/1733160.html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瓷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