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三大建議,讓衛生間打掃更輕鬆

現在年輕人越來越懶,並且最害怕收拾的就是衛生間,聽說喜歡簡約風也是因為好打掃,那麼面對衛生間的清潔難題,都是因為一開始的設計不合理導致的,如果衛生間設計得更科學合理,入住之後不用每天花時間洗洗擦擦,衛生間也能潔凈如新。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衛生間裝修三大建議,讓衛生間打掃更輕鬆。

一、拒絕復古、選擇簡潔

很多衛浴商家為了標榜高端,大做“復古衛生間”、“豪華衛生間”的概念。搞點描金石膏線,擺個雕花實木的浴室櫃,看起來是很土豪。可與一般的小型衛浴間根本不搭調,還留下一堆衛生死角。隨着時間的流逝,可能土豪演變成一個字“土”!

衛生間牆面更好不要做造型,也不要選凹凸造型的瓷磚,除非你想在牆上養青苔。

二、減少衛生死角

馬桶邊、浴缸邊、浴室櫃、台盆等等各種銜接處都是發霉重災區,所以我們在挑選衛浴設備時,更好是能懸空的絕不落地,能一體的絕不分開。

浴室櫃更好選擇懸空式,連掃地機器人也能如履平地;二來就算乾濕分離不明顯,也不至於受潮過於嚴重;第三解決了你們一直以來的重大疑問:塑料盆放在哪裡?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有條件的盡量選擇壁掛式馬桶,顏值高又省空間,普通馬桶連接地面的位置特別容易長黴菌,壁掛式馬桶就沒有這個煩惱。另外,馬桶也更好選則虹吸式,排污力更強,材質選不易掛污的自潔釉面,跟普通馬桶相比釉面更平滑,不易粘污。

如果要安浴缸的話,更好選嵌入式浴缸,跟牆體無縫連接,打理起來比落地的獨立式浴缸更方便。

三、垂直收納

洗面奶、沐浴乳等瓶瓶罐罐是衛浴中的常客,如果平時你把它們隨手擱置在洗手檯面,或者窗台上,那也別嫌棄自己家的衛浴像個廢品收購站了。不妨設置一個掛牆式鏡箱櫃,將原本洗手檯面上的零碎物,借鏡箱之力“掛起來”。

牆面也可以設置開放式壁龕。這樣,一些常用的物品可以放在開放格里,其他使用頻率不高的物品放在浴室櫃里,這樣檯面上就會減少堆積物品,擦拭起來就容易了。

想要日後生活更方便,廚衛裝修就千萬不能大意,小編的整理的衛生間裝修三大建議趕緊收藏起來,讓衛生間打掃更輕鬆。當然裝修還有更多注意事項是自己很難想到的,不懂裝修又沒有時間,還是建議多上,對比裝修公司,讓裝修更輕鬆。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6890.html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