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小技巧裝個架子瞬間大了2平米

大部分家庭的衛生間面積都比較小,很有可能,一個洗手盆和一個便器就是衛生間的全部了。作為寸土寸金的空間,要想既保證活動面積,還想為衛生間擴容、做好收納,最好的辦法就是利用好馬桶上方的1平米。衛生間裝修小技巧到底是什麼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從四個方面來看一下衛生間裝修小技巧:馬桶上方的收納技巧。

柜子收納

衛生間收納空間不夠,可以向馬桶後方光禿禿的牆壁借啊。

在馬桶後方裝一個壁櫃,用來做收納堪稱完美,這裏擺放日需衛浴用品,既提高了空間利用率,還能方便日常拿取,完美!

如果擔心細菌滋生或水汽侵襲,可以把壁櫃做成封閉式的,將化妝品和洗漱用品通通藏在裏面。櫃門一關,整個衛生間看起來乾淨整潔。

除了壁櫃外,也可以嘗試這種簡易的柜子或架子,之間在網上買成品的即可,同樣能達到收納的目的。

隔板收納

或許體積很大的儲物櫃並不適合你的家,但是放置小型的隔板卻是十分方便的。它可以承受任何重量的東西,大的諸如綠植擺件,小的諸如藥水瓶、棉簽等等。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實木隔板,實用美觀,裝點掛畫更顯空間時尚感。同時可以在上面放上收納筐,不但可以擺脫隨意丟棄洗浴用品的壞習慣,還可以散發潮濕氣味。

馬桶上方的三層隔板,節約空間的同時又能收納儲物,實用性100分。

梯子收納

如果你覺得上面都比較麻煩,那就放一個小梯子在馬桶上方,靠牆安放,不會佔用過多的空間,收納毛巾等很是方便。

也可在上掛上一個收納籃,高衛生間裏面的存儲,節約空間。

鏡子收納

馬桶上方放鏡子除了日常的使用功能,還有擴容的功能。鏡子可以反射、折射、增加室內的亮度,讓空間在視覺效果上翻倍。

除此之外還可以將衛浴鏡與嵌入式收納結合起來,保證美感的同時,還可以在牆體上方放置物品。

看了上面的這些案例,大家是不是已經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想要回去好好拾到拾到自己的衛生間了,趕緊行動起來填滿馬桶上的那1平米空間吧。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2/1741878.html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