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裝修注意事項

衛生間是家居生活中比較重要的一個區域,雖然說日常生活衛生間並不是很起眼,但是一個好的衛生間可以讓人們更好的享受生活。現在衛生間裝修人們都比較重視。相信很多人對於衛生間在裝修的時候都不知道有什麼注意事項。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衛生間裝修注意事項吧。

衛生間裝修應該怎麼設計呢?相信看過這篇衛生間裝修注意事項一定會受益匪淺。

衛生間過門石要注意防水

衛生間的過門石,在鋪貼的時候,一定要用防水塗料認真的塗刷兩遍,防止入住之後牆體的兩邊受潮發霉產生異味。

洗手盆下水建議改成牆排

很多家庭在裝設洗手盆的時候都會選擇直排下水,但是小編建議大家在選擇洗手盆下水的時候選擇改成牆排下水。

洗手盆下水牆排優點

1.顏值高:管道隱藏在牆內,美觀又節省空間。

2.節省空間:目前的剛需住房大部分都是小戶型,第一考慮都是空間的利用,牆排式的設計將管道“隱藏”起來,和直排式相比節省了更多空間。

3.方便清潔:衛生間長年處於潮濕狀態,所以經常清理是必須的,地排式的設計管道暴露在外非常容易有清潔不到的地方,清潔不到便容易藏污納垢、滋生細菌,而牆排式的設計便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下水管道一定要包裹隔音棉

現在很多的房屋隔音做得都不是太好,所以為了杜絕以後的噪音隱患,一定要記得給下水管道包裹隔音棉,尤其是睡眠淺的人群,不要等到以後下水道總是發出聲音之後才後悔。

歐洲款家具訂製推薦桃園以北的喔!

鑫沅目前傢俱外銷中東、歐美各國,在台灣以批發門市為主;當然也接零售與客製化訂做!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免費到府估價載運、解說。 師傅擁有10年以上沙發修理經驗與技術 誠心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衛生間隔斷要做好

衛生間一定要做好乾濕分離,做好乾濕分離不僅使用上更加方便,而且衛生間的使用壽命也會提高,既然做乾濕分離就肯定少不了隔斷,那麼衛生間隔斷的好處有哪些呢?

衛生間隔斷好處

1、分隔空間:無論是什麼材質的隔斷,還是什麼樣式的隔斷,都無一例外地都有着對空間的分隔作用。隔斷界面的大小、材質、形態的不同,對空間限定程度的強弱也大不一樣。鏤空的衛生間隔斷設計和玻璃材質的衛生間隔斷設計對空間的劃分就沒有那些強硬,不僅使兩分割區域的空氣保持了良好的流動性,而且也不會遮擋光線。反之,磚牆、骨架隔牆等隔斷方式對空間的劃分就較為明確,有着清新的劃分界限。

2、功能區域劃分:這種獨立干區的設計有其獨特的優點,保持干區的乾淨自然不必說,最重要的是可以提高生活效率,比如一家三口早上起來,有人要上廁所,有人要刷牙洗臉,可以同時進行,互不干擾。甚至還看到一個案例把淋浴、洗手台、坐便器全部都單獨空間設計的。

3、保溫隔熱:衛生間間內的隔斷會有一定的保溫、隔熱效果,冬天沐浴的時候,才不至於過於寒冷。而且,衛生間沐浴區的隔斷設計也是為了做一個乾濕區域的分離。若是沐浴區的隔斷有了縷空的設計,那麼,其保溫、隔熱的效果和對水的阻礙就大打折扣。因此,衛生間沐浴區的隔斷不宜採用縷空的設計。

馬桶旁記得要留個電源插座

很多在衛生間的排插安裝上都只會在洗手盆旁邊安裝一個專門用來插風筒的插座,但是經常會忘記在馬桶旁安裝電源插座,在馬桶旁安裝電源插座不僅可以為未來方便安裝智能馬桶作備用,平時日常坐廁時也可以用於幫手機充電等。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2/1742100.html

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手工精雕 歐風橡 立體浮紋系列~5.4寸地板、6.4寸地板、9.2寸壁板、訂製踏板、桌板、層板

什麼是木皮?
科彰源起於西元1980年簡石祥先生創立的泰祥薄片行,當時以收購台灣檜木、牛樟和烏心石等高級原木料加工製成木皮販售為主。爾後改名申請為科彰有限公司,並將業務擴展到直接進口世界各國高級原木料回台灣加工製成裝潢用之各項產品以滿足各層面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