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全球最大的門鎖集團收購,這家智能門鎖初創公司有何特別之處?

居家安防 門鎖差別 電子鎖防火

大公司通過收購專註垂直領域領域的小公司來補足自己的短板,已經成為科技圈非常普遍的商業行為。而那些受到垂青的小公司、初創公司,往往有著共同的特點:在垂直領域有所作為,更重要的是應用場景上有足夠的前景。

最近在智能門鎖領域,就發生了這樣一筆收購。全球最大的門鎖集團 ASSA ABLOY 收購了美國智能門鎖初創公司 August Home,後者將成為 ASSA ABLOY 名下眾多的子品牌之一。

被全球最大的門鎖集團收購,這家智能門鎖初創公司有何特別之處?

完整的智能門鎖系統

August Home(http://t.cn/RWzUmJT)2012 年底成立於美國舊金山,創始人為 Yves Behar 和 Jason Johnson。在被 ASSA ABLOY 收購前,August Home 已經完成了 6 輪融資,總金額超過了 7 千萬美元,目前公司規模在百人以下。

就在被收購前不久,August Home 剛剛更新了自己的產品線,包括外觀進行重新涉及的新一代智能門鎖 August Smart Lock(售價為 149 美元),以及升級版的可視化門鈴(199 美元)等。

沃辰企業

參考資料:https://www.xcnnews.com/kj/1511393.html

http://www.designhy.com.tw/?p=3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