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前必看的四大準備工作,看完裝修不被坑

裝修前要準備的事情實在是不少,想要儘快住新房,裝修前就更要做好準備,不然在後期施工就如唐僧取經,還有九九八十一難等着你!想要順順利利裝修好新房,多看多學是必須的了,

一、設計師必須有

如果自己不是專業的或是有裝修經驗,裝修可不能順心所欲地亂來。有一個好設計師,裝修可以事半功倍。大體風格由你來定,具體細節由設計師負責把控,保證尺寸精確,風格不跑偏。也不定要特別昂貴的私人設計師,裝修公司的設計師不少也是不錯的。

二、選對施工方更重要

施工方比什麼都重要,裝修公司或是施工隊,都要認真對比選擇,要在裝酷網這樣的額專業平台上選擇,建議大家盡量避免熟人施工。

選擇熟人施工,價格不好意思講,毛病不好意思挑,有問題不好意思讓改,人家一次活完事走人,你可是要在房子里住好多年!太多苦不堪言的裝修故事,都是因為裝修公司沒選好。一定要多對比,別嫌麻煩。

三、物業手續不忽視

設計方和施工方都定了,也都簽了合同,跟物業打交道的一步也很關鍵,千萬不能忽視。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1.甲乙雙方一起去物業,你帶上身份證,施工方帶上相關資質和施工圖紙。帶圖紙是因為家裡有拆有改的地方要和物業確認,有的改動,物業不允許。

2.圖紙審核通過以後,你要填一張表,表裡含有裝修改造內容、押金、管理費等項目,等裝修完工了,物業會拿着這張表去驗收,驗收合格後退押金。

3.填完表,物業就給你發施工許可證和工人通行證,前者你拿回家貼到防盜門上就可以開工了,後者給工人拿着,他才能往小區里拉物料。

四、預檢工地很重要

預檢通常是在開工交底當天進行,不過預檢也非常重要,必須重視起來,主要是跟着工長先檢查並確認一遍房屋現狀,前期把隱患排除掉,後期出問題概率低,扯皮少。具體就是檢查上水和下水,檢查空鼓,檢查管道和風口,檢查各種設備。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5700.html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