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完怎樣除甲醛快?怎麼能控制甲醛含量?

裝剛裝修好的房子,相比大家都有這種馬上住進去的心態,但是裝修都是會產生甲醛的,並且甲醛對人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特別是家裡有老人、小孩的更要注意!入進去前要做好除甲醛的工作。那麼裝修完怎麼除甲醛快?下面也是為大家整理了一些方法,同時也整理了一些控制甲醛含量的方法,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一、裝修完怎樣除甲醛快?

1、通風

在牆面干透之後,全屋24小時通風,天氣好就內開,雨天就內倒,不會進雨水。柜子剛裝進來時候烤漆味和木頭味非常大,但苯和TVOC是可以短期徹底散掉的,四個月後就基本沒味道了。

2、工業風扇加強空氣流通

對空氣流通不好的的卧室和甲醛較多的顆粒板櫥櫃,開風扇加速空氣流通3D擦柜子增加板材表面濕度經常用濕抹布擦柜子表面,甲醛溶於水。

3、擦柜子增加板材表面濕度

經常用濕抹布擦柜子表面,甲醛溶於水,另外南京其實空氣一直挺潮濕。

4、活性炭和高錳酸鉀球

目的是吸附散發出的甲醛等有害物質,讓甲醛一直釋放。高錳酸鉀球確實會變色,它的強氧化性有點作用。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5、抽風機強力換氣

用抽風機其實是模擬了一下空氣凈化器,也就是活性炭邊吸甲醛,抽風機-邊強力換氣。入住之後,白天沒人的卧室就開着抽風筒。

6、空氣凈化器

空氣凈化器除甲醛也是很有用的,不過價格有點貴,貴的上萬塊。

二、怎麼能控制甲醛含量

1、裝修前期,盡量少選壁紙和壁布,選一些淺色乳膠漆

2、在傢具方面,盡少選人造板傢具,要選擇一些實木傢具,雖然實木傢具會比較貴一些,但是像松木、橡木等其實也還可以,但是環保性能真的很不錯的

3、環保裝修,在裝修時,要注意通風,不要打太多的隔斷物,這樣會影響空氣流通

4、裝修完之後,不要着急買材料除甲醛,而是等所有的傢具搬進去在去除甲醛

三、聞到的都是什麼?

裝修完后也有一些比較刺鼻的味道,這些通常就是苯系物,包括苯、甲苯、二甲苯等。這些苯系物中會有明顯的芳香味,要存在於裝修中用到的乳膠漆0 ,油漆之中,味道非常明顯。還有一些是存在於壁紙,膠條以及塑料製品當中,也會有散發一些味道,然後就是板材本身化合物的味道了,這種一般是木材本身分泌的油脂,產生的一種味道,其實這種味道對人體是無害的。

小結:除甲醛的方法比較常用的就是這些,有需要的朋友趕緊運用起來!當然在裝修中選材也能控制少產出甲醛含量,如果特別在一起的話也可以按照上方的方法。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10124.html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