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光的摩斯密碼! 展現 85 坪大宅的舒適療癒力

進口燈飾 燈飾批發 燈條批發

解讀光的摩斯密碼! 展現 85 坪大宅的舒適療癒力

小編帶你看好宅 裝潢不一定做越多越好,透過適度留白,加上充盈的光線,反而更有療癒感! 在這處 85 坪大宅中,設計師減去制式裝飾手法,卸去過多的色彩,並援引《聖經》章節,作為照明設計的靈感來源,透過摩斯密碼的方式,在走廊的兩端轉譯《聖經》中的話語,成為最獨特的生活密碼。 「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這段來自聖經中的話語,不僅以摩斯密碼的方式呈現,在公共區廊道也利用不同斜線段和客製的點照明三角形燈盒,展現光線照耀的樣貌。公領域保留環形動線的自由彈性,以淺度灰階、木色,以及輕盈的家具配置為主,加上豐富的材質搭配,如漆面、薄片磁磚等,讓相似的色彩具有不同層次感。考量到使用便利,廚房配置除了設計感的表現,在動線、收納、燈光,以及機能等部分,皆有妥善的安排規劃。主臥室牆面延續淺灰色調,並以泰絲繃布包覆,表面散發著柔和的光澤感,帶來靜謐舒適的氛圍;小孩房和浴室則透過鮮明藍、白對比,以及繽紛的幾何壁磚,塑造出輕快、明亮的生活調性。 小編的最愛 沿著廊道動線,設計師將「光」的概念融入居所中,不同的斜線和光溝,呈現出光線照射時的多樣姿態,引領著居住者的日常生活,也頗富藝術質感。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76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