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美式風就要超華麗?用繽紛童趣顛覆你的想像!

LED手電筒.流行燈飾.台北燈飾

誰說美式風就要超華麗?用繽紛童趣顛覆你的想像!

小編帶你看好宅 抹除一般對於美式風格成熟、濃重的印象,設計團隊以繽紛、活潑的色彩與充滿童趣的單品配件,為居家空間營造截然不同的美式風格。 將明亮的窗邊位置保留給客廳與臥榻,並依序將長型公領域切分,依據生活習性排列客廳、餐廳、休憩區域及廚房。針對風格營造,設計師顛覆美式風格的既定印象,採用明亮的軟件與家具,搭配簡約的線板與色調清爽的壁板,營造活潑的美式端景,餐廳更利用臥榻混搭一般座椅,增加了咖啡廳的休閒感。利用一道繽紛的復古磚吧台成為一字型廚房與多功能書房的區隔,接著以木棒與洞板打造一面富有創意的收納牆面,可謂童趣滿點!進入隱身於壁板後方的主臥入口,以溫柔的粉色調與窗邊臥榻營造優雅的美式感受,牆面梳妝鏡依據需求亦可隨心收放。 小編的最愛 選用單寧藍的布面沙發搭配活潑的幾何地氈與跳色橘黃系抱枕,並在開放書房牆面漆上寶石綠,中島吧台則採用七彩復古磚,散發清新、飛揚的童趣氛圍!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661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