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光照進小陽台! 30 年老屋長出嫩芽綠

設計裝潢公司 裝潢設計推薦 室內裝潢公司

讓光照進小陽台! 30 年老屋長出嫩芽綠

小編帶你看好宅 已逾 30 年的老屋守護一家 4 口直到孩子們長大獨立,卻有著空間使用不足、結構老化、壁癌、水電管線損毀以及白蟻問題,經由專業設計團隊大改造,讓一家人與老屋的關係能夠繼續緊密一輩子! 由於孩子們已長大成人,設計團隊重新分配空間、加強採光與收納,針對白蟻肆虐問題,除了全面除蟲外,更將飽受白蟻啃蝕的木地板改為全室拋光磁磚。設計師在美觀呈現上以現代風格為基調,抹除多餘的裝飾,巧妙改變壁面色彩,以清新草木綠達成氛圍轉變、大幅提升視覺暖度,並在公領域櫃面與天花使用大量木元素,創造溫潤感受。開放式餐廚設計維持一家 4 口的緊密關係,也讓烹飪動線更加開闊,畫出溫馨且放鬆的家人日常。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特地為屋主打造的工作陽台,窗台的花草可隨季節更迭,構築不同的綠意風景,成為屋主最鍾愛的一塊休憩角落,洋溢幸福滋味!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47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