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幸福零距離! 寫下我們的 15 坪輕簡北歐小品

訂製室內家具.室內空間裝潢.商業空間設計

讓幸福零距離! 寫下我們的 15 坪輕簡北歐小品

小巧、溫馨,並且充滿樂趣!這處為 2 人生活所打造的北歐風住宅,滿溢明亮充沛的陽光,不僅保留了簡約清爽的空間樣貌,也透過軟件妝點,化身為充滿活力和文藝氣質的 15 坪輕簡北歐宅! 以純白色作為清爽的居家底妝,也襯托出日光的明亮度,地面鋪上溫潤木地板,搭配耐看的灰色牆面,既豐富了色彩的多元性,不同的材質、色調,也能在這個空間中和諧存在。客廳、餐廚採用開放式設計,延展公領域的寬廣視野,而簡約的家具擺設,更顯得輕盈自在。牆面及空間的轉角處,特意設置層板及收納格,多出開放展示的區塊,讓屋主可以在家中擺上喜愛的收藏小物、照片,妝點出幸福的生活感。臥室結合收納、閱讀、休憩等機能,並藉由兩扇木質拉門,形構雙重動線,賦予自由的活動彈性,讓空間可以獨立,也可以開放,與公領域共享舒適採光。 小編的最愛 15 坪的空間雖然不算大,但在設計師的規劃下,讓坪效更能靈活運用,放大了對於空間的實際感受,並藉由軟件的妝點,充分展現居家活力和趣味性,淬鍊幸福甜蜜的生活溫度!

146650015125

沐作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