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日光來作畫 充滿日式原味的 85 坪開放宅

 

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室內設計.台中室內設計

讓日光來作畫 充滿日式原味的 85 坪開放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設計師以大量木元素與石材井然有序的鋪排在 85 坪空間中,創造寧靜、自然的氛圍,更貼和日式風格特有的美感,讓日光穿梭在家具與擺設之間,隨著時間烙下光影之美。 由於居住人口少,因此設計師將動線回歸單純狀態,入門處以格柵規劃大面積收納櫃體收攏雜物,壁面以石材營造冷調質感,同時以格柵門片巧妙隱藏衛浴與儲藏空間。全開放公領域鋪設色調沉穩的木地板,採用低檯度沙發,增添休閒感。電視牆以石材結合大面積櫃體,創造方正卻不失層次的設計,抹除制式界線,沙發後方擺放一張幾何造型長桌,後方以格柵懸櫃營造簡約端景,更讓光線與擺飾製造特有的光影藝術感。針對原先光線較為不足的中段空間,利用格櫃柔和的人工照明與多功能室的日光補強,增設格柵門片的多功能室兼具隱私與互動效果,將日式風格特有的曖昧美感忠實呈現。 小編的最愛 主臥結合了閱讀機能,以深淺不一的大地色系,創造自然的舒眠空間,置物櫃嵌入人工照明,讓空間更顯溫馨。

沐作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312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