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書房成為摩登亮點! 優雅又時尚的 53 坪現代宅

投光燈.手電筒.LED燈飾

讓書房成為摩登亮點! 優雅又時尚的 53 坪現代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走進這處 53 坪的現代風居所,從公領域就能看見亮眼的綠色 Z 型書房端景,設計師因應室內的採光限制,利用半開放式的書房設計,帶來穿透延伸的視覺效果,也有效矯正了格局的缺陷,讓一家人的生活空間寬敞又舒適! 除了客廳、餐廚、收納等規劃,格局的安排上還需考量屋主夫妻兩人、小女兒的臥室、書房,以及預備大女兒偶爾回家的住宿空間。入口處利用多邊形石材立柱圍塑成鏤空、穿透屏隔,讓玄關區和客廳可以彼此串連,也不限縮空間感。而因應既有的格局限制,結合書房、客房用途的多功能領域,藉由局部的玻璃介質,使量體看起來更加輕盈、清透,再運用同一質性的建材連結不同空間,帶來視覺上的延伸感。餐廚區具有豐富的收納安排,餐桌和吧檯以檯面的連續轉折,營造流暢的動態美感,桌面下方也嵌入光帶,讓生活更具質感品味。臥室則挹注盥洗、書桌等齊備的空間機能,並利用不同色彩的櫃體搭配,更凸顯出立體空間的層次感。 小編的最愛 鮮明活潑的亮綠色書房,一眼就能在簡約、乾淨的空間氛圍中跳出視覺亮點,並向外延伸作為展示收納櫃體,再俐落地包覆整個廊道門框,不僅巧妙地修飾格局比例,也具備實用的展示機能。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62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