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空間通通打開! 創造45坪開闊氣度的現代宅邸

居家隱形鐵窗 大樓隱形鐵窗 大樓隱形鐵窗

讓空間通通打開! 創造45坪開闊氣度的現代宅邸

小編帶你看好宅 破除隔間牆的技法,讓公領域的空間通通打開,透過拉門彈性界定領域;電視牆結合玻璃隔間的方式,後方創造書房領域,伴隨戶外光線的映照下,空間更顯開闊、自在。 玄關的天花板以木紋鋪敘,木板搭接的線條引領人們走進室內,兩則側以大量的木作打造鞋櫃,右側櫃體的中央搭配石材平台,創造美學展示區,營造出靜謐、素雅的人文端景,成為絕佳的迎賓風格。一道鐵件與鏡面結合的拉門,劃分客廳與餐廳領域,依屋主需求縮放拉門長度;黑色的沙發定位出核心位子,壁面以藝術畫作,挹注一股人文藝術之美;電視牆的中央以石材打造,橫向的視覺紋理,擘劃出壯闊氣度;電視牆的上方以茶鏡銜接,創造出後方玻璃櫃體般的書房空間,讓大量的光線得以引入其中,營造出明亮的閱讀環境,後方壁面則以開放的書櫃設計,以滿足大量的書籍收納。 小編的最愛 餐廳主牆利用大量的花磚拼貼,營造出異國風般的美學風格,搭配俐落的鐵件燈飾,隨興的配搭擺設,展現新穎的視覺想像。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08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