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地板的好處有哪些?負離子地板的原理是什麼?_馬賽克磚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挑好磚一點都不難!馬賽克磚挑選眉角小撇步!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對於負離子地板,很多業主只是一知半解,既不知道負離子地板的原理,也不了解負離子地板的好處。下面就隨裝一網一起了解吧。

負離子地板優點

1、負離子地板之所以能夠釋放出負離子,是因為地板的表面附着一層帶有正負電極的物質,也就是我們平時生活中所說的負離子催化劑,這種負離子催化劑在電場的作用下,能夠將進入到電場中的甲醛進行全面的分解,並將它還原成氧氣和水這兩種對人體無害的氣體,負離子的這種功能被人們發現之後,將它廣泛的運用在地板的製作上,為人們營造一種安全健康的生活環境。

2、如果室內出現有異味和臭氣等等的現象,一般情況下都是因為通風不暢或者說是儀器的腐敗造成的,這樣的環境不僅不利於我門的身體健康,甚至還可能產生一些致癌的物質,而負離子地板有釋放負離子的功能,負離子材料的周圍每平方米擁有104至107V的強電場,當這些細菌產生后並在電場的作用之下,就能被果斷的殺死或者是被抑制,直到細菌分裂致死,充分的保證了人體的健康。

3、負離子地板中的負離子素,它能夠催生輻射遠紅外輻射,這種負離子催生素是一種遠紅外線輻射材料,它對人體的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負離子催生素輻射出來的紅外線能夠很好的與人體進行協調搭配,使得人體充分吸收這種紅外線,有助於增強人的抵抗能力。

負離子地板原理

1、除臭、去異味的原理

一般室內由於通風不暢、腐敗儀器等原因導致臭氣、異味很多,而且大多對身體有危害,有些甚至是致癌物質,祛除異味是由於負離子包覆沉降、負離子中和、電場電流分解及某些化學反應的綜合結果。

2、輻射遠紅外輻射的原理

負離子催生素是一種對人體健康非常有益的遠紅外線輻射材料,人體吸收遠紅外線最佳波長為9.6μm,而負離子催生素輻射遠紅外線的波長在2-18μm範圍內,並且輻射功率發射0.04w/cm2,比人體吸附輻射功率密謀0.03w/cm2略高,以上數據可充分證實,負離子催生素輻射的遠紅外線與人體協調很好,可被人體全部吸收。

3、抗菌抑菌的原理

由於負離子材料周圍有104-107v/m的強電場。細菌在電場中受電場作用及電場所形成的0.06mvA微電流作用,被殺死或抑制其分裂增生。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Wood Work Studio沐作空間設計』,取自英文木工施作,台中沐作室內設計公司專注於原木的質感挑選、特色風格打造與提供專業建議,服務範圍包含老宅更新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

負離子地板品牌

1、馬德蘭

負離子地板在生產製作中最為關鍵技術就是如何選用負離子催生劑,怎樣讓催生劑電場盡可能多的轉化成負離子。中國可以說是最早生產負離子地板的國家,負離子地板是屬於高科技產品,負離子地板在防水、耐磨、抗變形等常規指標上都要高於和等於普通地板,在環保指標上實現不釋放甲醛,清除甲醛率達30%以上。負離子地板品牌中的馬德蘭是負離子地板的創始者和發明者,其產品涵蓋負離子強化、全能王、負離子實木、巴洛克等系列產品。

2、貝爾

在現代家庭中一些室內由於通風不暢、腐敗儀器等眾多原因導致臭氣和異味,嚴重的影響了室內空氣質量,這些物質大多對身體具有極大的危害,有些甚至是一些致癌物質,負離子地板的產生有效的解決這一問題。現在市面上的負離子地板品牌眾多,哪些負離子地板品牌比較好呢?負離子地板品牌中的貝爾地板,是江蘇貝爾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公司始創於1991年,是亞洲最具規模的地板生產企業之一。

3、福力得

負離子地板表面的負離子催生劑能有效的把進入其電場內的甲醛進行分解,還原成二氧化碳和水使其變成對人體無害的氣體,負離子地板中的負離子催化劑最早由日本發現並推向市場,現在的負離子地板品牌眾多,那麼那些負離子地板品牌比較好呢?負離子地板品牌中的福力得,是上海世欣木業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創建於1992年,是一家以出口為主導,集原木進出口加工、實木地板、強化地板、負離子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研發、銷售、生產、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化企業。

4、大自然

負離子地板指的就是能夠在地板表面持續產生負離子的新型高科技地板,負離子指的就是負氧離子。負離子地板在使用過程中可以有效的改善室內環境質量,在現代的家庭裝飾中大量的運用,負離子地板品牌中的大自然,是大自然家居(中國)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品牌,公司創建於2001年,是全球領先的地板與家居環境解決方案供應商,旗下擁有大自然地板、大自然溫莎堡櫥衣櫃、大自然木門等多個品牌。

5、大衛

負離子地板內部的負離子催生素是一種對人體健康異常有益的遠紅外線輻射材料,負離子地板中的負離子催生素輻射的遠紅外線與人體進行很好的協調,能有效的被人體全部吸收。負離子地板品牌中的大衛,創建於1998年,是一家集製造地板、木飾面、木門、衣櫃、櫥櫃、樓梯、酒窖、定製家居安裝材料等於一體的大型木質家居製造集團,公司擁有從生態林場到基材生產到高新技術塗料的完善產業鏈。

以上就是負離子地板的原理分享,有沒有幫助到大家呢?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7806.html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