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先打聽 「避開3地雷」樓層

房價飛漲,許多人努力工作,就是為了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買房可是一門大學問,不是有錢就好。網友分享,不管入住公寓、華廈或大樓,3個樓層最好不要買,「連建商自己都不住」,別花冤枉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建商2.0」表示,3個樓層分別是1樓、頂樓、設備層,不選1樓的原因,除了採光可能被遮蔽,所以比較差;隱私及安全也相對不佳,試想2樓以上的住戶,每天都會經過1樓,產生的打擾可想而知。

至於頂樓,也別貪圖頂樓加蓋,多了一個空間。原PO指出,若隔熱、防水工程沒做好,頂樓恐怕成為惡夢,夏熱冬冷,萬一遇到電梯故障,頂樓的住戶最慘。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最後則是設備層,主要影響就是「吵」,因機房、電路設備等24小時運轉,不僅易生噪音,風水上更不建議,不過設備層在哪,通常建商不會主動告知,挑屋時最好先問清楚。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house/housinginvest/581520.html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