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租並舉的住房制度現狀 北京租金市場化要求全裝修

會場佈置
舞台設計報價
舞台背景
新竹舊屋翻新
新竹通水管

北京裝修網的小編瞭解到,據市住建委相關負責人介紹,19個項目分別位於海淀、豐臺等六個區,在土地招拍掛階段通過“控房價、限地價、競自持、比方案”方式出讓,19個項目住宅總建築面積233.6萬平方米,其中自持商品房面積127.5萬平方米。

在大力推進企業自持租賃房建設的同時,本市也加強瞭對此類項目的監督管理工作。首先,該類房屋定位明確,隻租不售。企業自持商品房應全部用於對外租賃,不得銷售,企業持有年限與土地出讓年限一致。

租金方面將“以市場為主,協商價格”。也就是說,企業自持商品房租賃活動實行市場化機制,不限定承租主體,租金價格由租賃雙方按照市場水平協商確定。

北京裝修網的小編瞭解到,等房屋建成後,租房人從哪裡尋找房源呢據瞭解,企業自持商品房出租將納入本市房屋租賃信息服務與監管平臺管理,租賃合同應進行網上簽約,並按規定辦理登記備案。值得關註的是,要求房屋統一標準,企業出租自持商品房前,應對房屋進行全裝修。裝修標準應當符合相關標準規范對基本居住條件的要求。

摘自:京報網

source:http://bj.zhuangyi.com/zixun/201708/1175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