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怪獸與他們的產地!型男主管的 28 坪英式工業異想天地

北部家具批發.北部復刻家具.北部家具訂製

走進怪獸與他們的產地!型男主管的 28 坪英式工業異想天地

小編帶你看好宅 年輕的主管在工作地點附近購置了 28 坪的居所,期待設計師能給予富含獨特性格的生活空間,同時吻合屋主對於風格與品味的喜好。 設計師為了塑造個性化美感,以紋理粗獷文化石搭配染色線板,提純經典復古氣息,與帶有水泥粉光質感的灰階電視牆相呼應,搭配木質地板,創造冷調與溫潤層次的鏈結。獨立廚房以鐵件拉門劃分場域界線,並以不鏽鋼檯面與鐵件酒架框設吧台,上方更以穀倉門片造型完整詮釋工業風格。針對風格營造的細節,設計師巧用單品與軟件,以皮製沙發搭配木箱桌几與復古壁鐘,提純英式工業質感;用餐空間的餐椅、探照燈與吊燈以鐵件塑造粗獷個性,與吧台材質相得益彰。 小編的最愛 年輕型男的主臥空間全然以個人品味為主,以富有層次的水泥粉光壁面搭配壁板作為視覺主軸,細緻的衣帽架與鐵製木作櫃體,讓收納與美型得以一次兼具。

 

鑫沅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108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