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情感與風格織就的居所 真實紀錄家的生命歷程

中古辦公設備.二手oa辦公家具.二手辦公室傢具

揉合風格空間與人文情感,完成一個個家的生活紀實,總不乏天馬行空靈感的甘納空間,此次更藉由“一起走走”這支視覺影像,傳遞一路以來豐富的居家創作。當輕快的音樂揚起,藉由畫面的剪輯呈現,以設計師林仕杰與陳婷亮的身影穿針引線,從甘納空間的工作室出發,帶我們徜徉在不同風格的居家場域裡。   創作初始 一鳴驚人之作 畫面的一開始,我們來到 28 坪的中古屋裡,右側一整排 Tiffany 藍的衣櫃亮眼登場,搶眼大膽的配色展現出摩登藝術之美,此案也是工作室成立以來具經典的代表之作,成為創作歷程上的轉捩點,更讓甘納空間設計初嚐成名的滋味;接著踏入背景為一整面各式公仔與模型擺設的展示櫃,彷彿是一座大型模型屋,這股童年趣味在一個轉身後,玩具公仔們成為閱讀空間裡的風格展示,將屋主的私人收藏完美融入空間裡,轉化為設計的一部分。

漢興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359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