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文青系麵包店 嘗一口剛出爐的北歐風味!

燈飾.燈條.崁燈

走進文青系麵包店 嘗一口剛出爐的北歐風味!

小編帶你看好宅 城市中有一間引人駐足的麵包店,外觀牆面以大量純白磁磚鋪排,門片與窗面佐以線條俐落的鐵件並嵌上極簡 logo ,營造極度清新的品牌形象。 店內動線簡潔,左右區塊分為收銀與選購區域,櫃台壁面以灰階方形花磚做為迎賓亮點,與地坪六角與三角磚面相互呼應,帶有高度的延續性卻不顯單調,牆面後方則以細緻的白磚凸顯字體方正俐落的黑色 logo ,巧妙搭配軌道燈以及金屬燈飾,點亮字型的立體感,巧妙置於牆面與各角落的綠色植栽,更成為簡約設計的完美提味。以木材質包覆檯面與裸露的樑面,更為開放空間創造溫潤連結,搭配木製層架,宛如都市裡的溫馨小木屋。 小編的最愛 食品在燈光與建材等細節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味,因此利用單純簡約的色彩,搭配色溫適當的光線,並以金屬材質與植栽點綴,滿足視覺享受。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492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