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搜百搭現代風!溫馨與舒適並存的生活味道

林口室內裝修.林口舊屋翻新.林口住宅裝潢

超熱搜百搭現代風!溫馨與舒適並存的生活味道

耐看兼具實用,往往是現代風格大受歡迎的不敗因素,在此 33 坪居宅內,設計師透過窗戶迎進明亮光線,並搭襯色彩、建材的溫度,使空間雖不華麗大器,卻充滿了溫馨恬淡的日常感,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甫進門,設計師在入口處配置通透的屏風櫃體、輔以展示機能,為玄關拉開美好序幕、安撫一身疲憊,前方則巧思將鋼琴置於一隅,作為客廳、玄關與餐廳的分界點,自成安靜美麗的風景;客廳透過大面積窗戶導引自然採光,並鋪陳淺色拋光石英磚地坪,再揉入空間線條的簡潔修飾,型塑明亮放大的視野,電視牆藉由木皮、展示家飾相互輝映,佐以充滿對話情境的沙發擺放形式,襯出優質的品味;餐廚區則呈開放格局,在餐桌、吧檯、廚具設備的並排規劃下,注入流暢的使用動線,同時給予大面積白色基底,對應局部深濃色調,以一盞摩登味十足的造型吊燈畫龍點睛,勾勒溫馨休閒的況味;寢臥選用素雅風格的紗質窗簾,替空間披上淡雅氛圍,並在床頭旁結合滑門設計,與鏡面搭配達到視覺延伸目的,內部則可通往更衣梳妝間,讓場域之間保有串聯與各自獨立!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在各領域妝點藝術畫作或攝影作品,無論是客廳、寢臥的抽象作品、或餐廳的街景人文照片,皆在在體現屋主的品味與美學涵養!

logo_jungturn

尚軒裝潢工程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