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你的期待!攝影師的新現代風暖感好設計

室內設計推薦.訂製室內家具.室內空間裝潢

超越你的期待!攝影師的新現代風暖感好設計

70 坪居宅,身為攝影師的屋主期望空間可跳脫豪宅想像,體現自身生活品味,在經由設計師的創意揮灑後,以現代風為語彙,搭配人文感的格調挹注,最終呈現盈滿溫度與超越期待的生活場域,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走進玄關,可見櫃面揮灑飽和而獨特的墨綠色澤,與灰色石材相互呼應,拉出視覺層次感;客廳天花、立面透過斜面處理與燈帶延伸,打造獨具一格的劇院風格調,且將屋主拍照用的棚燈改造為個性立燈,增添一抹暖光,同時保有乾淨俐落的牆面表情,做為屋主攝影作品的展示背景,搭襯明亮日光進駐,揭序自然有品味的生活風格,廳區後方則連結開放書房領域,藉由灰色玻璃拉門配置,讓場域充滿彈性可能,保有情感互動或獨立隱私;餐廳注入溫暖的燈光效果,營造溫馨愉悅的餐敍氛圍,並規劃一整面黑色鐵板,作為隨時更換展示照片的回憶牆,展示生活中的美好留影;進入主臥,於門口安置通透的機能塊體,網羅視覺屏蔽與收納衣櫃功能,並在床頭牆賦予木百葉窗設計,讓陽光自然流洩入室,鋪敘溫暖靜雅的寢居表情!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善用居宅條件,導引自然光影作畫,創造白天的生動光景,夜晚則透過窗戶引入靜謐夜色,在時序轉換中體現豐富的空間風貌!

146650015125

沐作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3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