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裝一網學裝修 小戶型只需三招就能布置出餐廳

在家裡吃飯,一個安靜舒服的用餐地是非常重要的,一張桌子、兩張椅子,也算是一個簡單的用餐空間,在小戶型房子里,大部分人都是這樣布置用餐空間的。但是今天要告訴大家的是,小戶型也可以擁有正兒八經的小餐廳!只需3招,教你快速布置一個舒適的用餐地。

小戶型餐廳設計可以怎麼做?裝一網搜集整理了三個方法,教你如何布置一個舒適簡單的餐廳,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打造開放式廚房,餐廚一體省空間

既然沒有多餘的空間作為餐廳,我們不妨把兩種功能區合併起來,共享一塊空間。做成開放式廚房,餐廚結合的設計在動線上也縮短了很多,做好菜端上桌只要一個轉身就可以完成了。

或者在櫥櫃的基礎上延伸出一個吧台,不僅延伸了櫥櫃的功能,還能充當餐桌,超節省空間。吧台還可以設計成隱藏式檯面,需要便拉出來,不需要也不佔任何多餘的空間,非常適合小戶型使用。

2.傢具靈活布局,將餐廳塞進角落

在客廳的角落加入個性化餐椅和經典款餐桌,不過分突出風格,迷你餐廳融入客廳,可以達到區域多功能的作用。

充分利用角落空間,也是小戶型的最常用的設計。

科彰木皮建材提供各式塗裝木皮板、實木皮板、天然木皮、綠建材木板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3.增加視覺面積,緩解餐廳的緊湊感

小戶型無法做餐廳就是因為隔出一個空間來會讓整個戶型看起來特別擠,那麼我們就在視覺上多造出一些空間來。

利用廚房或客廳的邊邊角角營造用餐角,區域雖小但也顯得格外溫馨。

陽台上的小時光,把餐桌直接放在陽台邊上,每天對着窗外的飛鳥、流雲,靜靜地享受食物的美好。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小戶型餐廳設計方法,希望對你家的裝修有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204/1749485.html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