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大改造!台中法式玻璃屋咖啡廳 in’s café

竹北裝潢設計 苗栗裝潢設計 台中裝潢設計

位於台中的 in’s café 沈穩藍色調線板造型牆面搭配復古掛燈的優雅門面,不留意的經過總會讓人誤以為來到了法國街頭。由 理絲室內設計 所規劃,將空間做前後分割營造不同的氛圍,捨棄一般餐廳將座位填滿空間規劃方式,靠近門面的前半段空間僅擺放一張長形餐桌及兩張雙人桌,保留空間裡的流動性,隨著色彩搭配自然流露出慵懶的閒逸氣息。

室內運用沈穩色澤的人字拼貼木地板、柔軟質感木質立面,以不同木質肌理與沈穩藍色調碰撞,勾勒出浪漫中神秘氣息。搭配將舊車庫的天花板改造為天窗,打造玻璃屋,一旁則是方格玻璃窗,再加上入口處的玻璃門面,三面的光源設計,讓通透光感自由分佈於每個角落,營造有如法國露天咖啡館的愜意自在。

安妮格思裝潢設計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679

http://www.designhy.com.tw/?p=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