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在地化服務 同濟會臺東市會辦公室啟用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辦公室設計

為落實在地化服務,同濟會臺東市會新辦公室6日落成啟用,未來將加強與志工社團合作,結合各社團力量,善盡公民責任,實現「哪裡有需要,就服務到哪裡」的公益社團使命。

同濟會臺東市會成立於民國98年,以貼近民眾的需求為服務宗旨,為了提供民眾便捷的服務,在前會長何振銘的協助下,無償提供土地及房舍,會長彭永龍則以室內設計專長,進行辦公室改裝工程,以溫馨友善的設計貼近民眾,歷時一個多月完工。

參與啟用典禮的縣議會議長饒慶鈴表示,秉持回饋社會與服務大眾心情,99年間經創會長曾繁輝的推薦下,加入同濟會臺東市會,進而成為第二任會長,多年來該會對在地及社會國家貢獻良多,會務推展及各項社會服務,均有亮麗成績。

甫接任會長的彭永龍表示,該會廣邀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參與,會員們抱持「做中學」的態度,出錢出力幫助需要幫助的社會弱勢,在辦公室成立後,將常駐業務承辦人員,服務民眾。

副總會長蔡美玉表示,去年臺東遭風災肆虐,同濟會臺灣總會有感災民處境,適時伸出援手幫助公東高工及協助紅葉村重建外,臺東市會亦捲起袖子加入救災及賑災,讓民眾感受到社會溫暖。辦公室的成立,將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民眾,進而帶動更多的社會大眾投入公益活動。

上研設計工程

參考資料:https://times.hinet.net/news/21088501

http://www.designhy.com.tw/?p=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