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別墅好溫柔!從爺奶到孫子都喜愛的三代歡聚宅

原木家具

這棟別墅好溫柔!從爺奶到孫子都喜愛的三代歡聚宅

小編帶你看好宅 擁有室內與建築設計專業的維耕設計尤以透天別墅規劃見長,能為每一個樓層創造獨立功能,同時也能讓整個屋案兼顧連貫設計。 進行空間整體規劃時,設計團隊通常不會侷限特定風格,而是依據屋案本身的採光、基地條件及屋主需求劃出動線與機能。本案居住成員為一家 5 口,以三代同堂的形式生活,因此設計師分別針對各族群規劃了適合高齡友善、全家歡聚場所以及兒童設計。一樓善用大面積採光與綠意打造為結合習字的休閒區,並將孝親房置於隱藏門片背後,體現了符合長輩動線與喜好的體貼設計。二樓則為一家人歡聚的起居空間,包含客廳與餐廚空間以沉穩卻不顯老氣的色調搭配,串連開放式空間,中島吧台更能保留烹飪時的互動。主臥延續公領域沉穩溫柔的色調,結合書房與更衣間功能,提供夫妻倆一個私密空間;兒童房則利用繽紛色調、簡潔收納機能與塗鴉牆為孩子創造富有寓教於樂的環境。 小編的最愛 設計團隊以種類豐富的石材及木元素以不同比例搭配,佐以外界的陽光或綠意,為每一層樓創造自然獨特的端景。

儷卡家飾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6249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