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進行玄關燈光設計 空間極度舒適

 玄關作為我們入戶的第一接觸點,一個設計舒適溫馨的玄關,可以讓人回家的第一刻感受到浪漫輕鬆的氛圍;而燈光作為空間氛圍的主要點綴元素,對於入戶后的第一感覺就很重要了,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組玄關燈光設計效果圖,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光的迷人之處,在於能以多樣的方式遊走於不同的空間之中,藉由多材質的共融而轉化為可感知的空間語境,以此營造出令人沉醉的氛圍體驗。那玄關燈光設計應該怎麼進行呢?一起來看看吧。

玄關布燈的排布方式

整體排布

整體排布,特指玄關處的主要光源排布位置,其最常見的位置,就在天花板頂部。單一照明,是玄關空間之中最常見的一種布燈方式,其排布方式相當簡潔,以頂部為基礎,裝上一盞吊燈或者吸頂燈即可。

於頂部四周置入吊頂,並在其中裝入筒燈,簡單的變化以一種巧妙的形式構造出新的空間語素,讓這裏的燈光變得更有意趣。

軌道燈可以隨意調節,為光影排布帶來不一樣的藝術展現,極簡的線條元素搭配靈活的燈光照射,兩者相互融合。

隱藏式燈帶設計,於玄關牆面頂部位置,沿着牆角線出發,嵌入燈帶,是最常見的設計手法。將光與建築融為一體,構建出新的美學感知。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綠牆造景有哪幾種設計呢?

承園專利綠牆主要分為三種類型: 戶外高空植生管式綠牆,戶外承板型綠牆,室內承板型綠牆。

局部排布

鞋櫃

在鞋柜上方安裝壁燈,以此達到局部擴散光源的作用。這樣的設計,在選擇壁燈位置時,需要以鞋櫃的大小和佔據的空間為依據,進而確定壁燈的數量和排列方式。

另一種,是以櫃體作為轉換載體,進行布燈設計。

壁櫃

壁櫃中常見分層設計,而這被分隔開的夾層空間,就是安裝燈源的絕佳位置。

以上就是本期玄關燈光設計小知識,希望能給你帶來一些靈感。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2/1743512.html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推薦新竹地區裝潢、修繕統包工程行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專業居家施工團隊,提供最完善的施工品質與服務,經營項目有竹東,竹北通水管、房屋整修、防水、抓漏、油漆、水電工程。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