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廚房風水禁忌有哪些?

日常生活中的風水你都了解哪些呢? 

1、廚房門不可正對卧室門

你在睡覺休息的時候油煙產生之地卻對着你又熏又沖,雖然當時可能不做飯,但氣息卻尚在,那些氣息容易導致人頭昏腦漲,休息不好。

再者廚房屬火,人在休息時是想放鬆的,這樣一加火,本來上班工作日常生活就煩,再休不好還再加火,那隻會讓脾氣更暴躁,容易引起家庭的不和。 

2、廚房門不可正對廁所門

爐灶作為一家大小口腹之源,須納吉氣,廁所為不潔之地,且廚房代表火,廁所代表水,水火不容,會導致夫妻失和、家口不寧。

3、廚房門不可正對大門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人常說,“開門見灶,錢財多耗”,大門是財氣福氣進出之地,開門就見廚房,那些吉氣一下子就被燒了,那還能有福有財么?如果你把家裡廚房設成了這樣,那將會有損女主人的健康和家庭的財氣。並且這樣是沒辦法解救的,唯一的方法只能是改門。

4、廚房和廁所不能同門進出

有的家庭為了節省空間也節省費用,竟令廚房和廁所共用一個門進進出出,令一個空間里水火共存,這樣是很不吉利的。據說還有更讓人吃驚的,是先過廁所,再進廚房,這樣最後你還吃的下飯嗎?這樣你還想身體健康嗎?

5.廚房門不能正對窗戶

窗戶是煞氣的進出之地,直對廚房,等於是把這些東西吃到肚子里去了。霉氣煞氣晦氣吃到肚子里了,你說運氣能好嗎?如果已經這樣了,就要想辦法把二者中間有個分隔,擋一下煞。

以上就是分享給大家的一些進門廚房風水禁忌知識,希望對你的生活有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3/1714306.html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