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心童話公主世界 風格與機能相融的古典宅邸

實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地板施工

醉心童話公主世界 風格與機能相融的古典宅邸

小編帶你看好宅 以古典的華美精神鋪敘整體空間,開放的室內格局裡,透過異材質混搭出精緻神韻,揉合美感之餘,也不忘串連機能所需,打造品味與實用生活兼備的質感宅邸。 大理石水切拼花成為玄關地坪造型,動人的工藝質感與水晶吊燈、茶鏡拼貼的鞋櫃,相互輝映,作為室內場域的風格序曲;線板圍塑出天際高度,格紋造型拉出重點領域,且利用鏡面的延伸來銜接公領域範圍,與空間裡多元的鏡面質材相互呼應,拉拓視覺尺度。客廳電視牆以大面積的石材收邊,壁爐為設計靈感,上方結合藝術畫作,加上水晶吊燈、印花圖騰地毯的搭襯下,交織典雅的動人情境;沙發後方的隔間牆以鏡面打造,反射的質材特性讓空間無限延伸,達到放大視感;客廳的另一側為餐廳,設計師利用明鏡、茶鏡、灰鏡建構出一面牆,色系的配搭創造出視覺層次,同時展現奢華的端景造型,呼應古典風格之美。 小編的最愛 延續公領域的古典元素,主臥室空間裡選用繃布、線板的元素妝點,更了解屋主日常動線與機能所需,規劃出衛浴,更打造一面精品櫥窗般的衣櫃風格。

展億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368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