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拉手高度多少合適?

對於業主們來說,選擇門拉手品牌是有效延長室內門使用的方式之一。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了解門拉手品牌有哪些,以及門拉手高度是多少吧。

門拉手材質推薦

1、鋁合金拉手

在各種材質的拉手中,它使用的比較廣泛和普遍。它的價格經濟實惠、質地堅固、耐用性好,即使鋁合金拉手長期使用,也不會出現褪色掉漆的現象。在工藝技術上,鋁合金拉手採用的是多層電鍍工藝技術,這樣可以讓櫃門拉手的表面工藝更精細,有很好的耐磨性。鋁合金拉手造型簡單大方,抗油漬性能好,在廚房中很是適用,也方便清潔和保養。

2、不銹鋼拉手

無論是家裝還是工裝,這種材質的拉手使用的還是比較多的。它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它不會生鏽,因此即使是在廚房或衛生間這種潮濕、用水量大的地方使用,它也不會出現生鏽。不銹鋼拉手的外觀大方耐看、簡約時尚,設計也的精緻小巧,在現代簡約風格的廚房中很是適用。

3、陶瓷拉手

相信許多用戶都知道陶瓷的圖案多種,光澤感強,具有較好的裝飾性。而陶瓷拉手,則是由利用製作陶瓷的工藝技術來製作拉手的。通常來說,陶瓷拉手手感細膩絲滑,看起來時尚大方,它的顏色豐富,適合裝飾個性化家居。並且陶瓷拉手的耐腐蝕性好,也有較強的耐酸鹼行,適合在廚房使用,但陶瓷拉手的價格會較高一些,在歐式等風格中使用較多。

4、銅製拉手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通常來說,這種材質的拉手看起來較為復古,因此它在中式或古典風格中使用較多。銅質拉手的顏色有青銅、黃銅、青銅等,它的顏色質地可以給我們的視覺一種強烈的衝擊感,銅簡約的古韻氣質,獨特的花紋處理,每一處都的細緻細膩,可以讓我們享受經典和時尚相結合的奢華。

門把手高度標準是什麼?

門把手標準高度是在門 上有0.8m到1m,離地面高度是1.1m左右,有些門把手的高度可能會更高點,例如防盜門的門把手高就達到1.13m。最好的門把手高度應該是根據使用人的身高、開門習慣等因素來確定的。

1、 如果家裡有兒童,建議門把手高度為0.8 m到0.85 m,不然當小孩開門時需要踩着凳子才能夠得着門把手,有可能會發生意外而跌倒。

2、 要是家裡沒有兒童,根據成年人的平均身高,門把手高度設為1m比較合理。

3、 當一個人在擰動門把手時,其前臂處於水平狀態時是最舒服的。從力學角度上看,此時腕關節與前臂僅受到拉力而沒有其他彎扭的受力,所以肘關節的高度就是最適合的門把手的高度。

4、 如果是公共場合的門把手,由於使用的人較多,所以可以根據使用人群的肘關節高度尺寸的分佈密度確定門把手高度。要是一般家庭使用的就考慮家庭成員的身高即可。

5、 不同的場合有時門把手高度會不一樣。通常大門和辦分室的門把手比室內的要高些,幼兒園的肯定要比普通的門把手低。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20571.html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