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商業空間的詩意卷軸 品讀現代風山水意境

 

水晶燈飾.進口燈飾.燈飾批發

開啟商業空間的詩意卷軸 品讀現代風山水意境

小編帶你看好宅 40坪診所為舊屋翻修,設計師以現代風為語彙,藉由建材體現山水紋路,並給予畫作裝飾呈現深刻內涵,彰顯東方現代主義的意境之美,快跟著小編一起走進來看看吧! 設計師將獨到美感注入設計之內,一樓以山水畫開啟焦點,櫃檯若隱若現作出前景遮掩,特意尋找有如水墨紋理的石材,再以乾淨明朗的木質鋪述立面,薈萃成一幅濃淡得宜的深邃景致,並透過橫樑柱體等骨幹、塊面的細節圖騰等,將優雅的中式語彙予以融合轉化,展現內斂大器的韻致,一旁衝突地加入鮮紅色座椅、現代感十足的綠色燈飾,運用光線折射營造時尚風格,將中西合併做出最唯美的演繹;即便是盥洗場域,也經由黑灰磚石與木材的組合,揉入細緻的層次交迭,讓患者從候診、診療到廁衛空間,都能充分浸潤在不凡品味之中。 小編的最愛 一樓診所大廳兩幅油畫為親手繪製而成,以山脈、雲彩為意象,展現壯闊優美的景致,營造出有如藝廊般的氛圍,顛覆傳統診所冰冷生硬的印象!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19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