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清新北歐風親子貓宅 孩童貓咪的貼心設計 裝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    台北隱形鐵窗   台中隱形鐵窗

「找對設計師非常重要!」這是黃先生笑著與我們分享的秘訣,討論過程發現設計師都有針對孩童、5 隻貓咪貼心設計,像是系統櫃倒圓角避免小孩碰撞、木地板讓爬行與走路間較有溫度、中島和廚房間施作柵欄,安全面通通能顧及;也為貓咪們在前後陽台加裝隱形鐵窗、餐桌旁可移動貓跳台,以及餐桌旁臥塌區下方貓砂收納區,再再都顯示屋主需求達到滿足。

施工到完工 2 個月時間,因原本租屋處鄰近購屋地點,夫妻倆都會到場監工,看著自己喜愛的清新北歐宅逐漸有了樣貌,喜悅之情自然不再話下,同時黃先生也補充:「不想讓小孩太早被電視吸引,因此將電視變成單純擺飾,電視牆以素面白色烤漆呈現,也很喜歡設計師搭配的立體花面壁面,比較有特色且不用擔心貓咪刮痕,實在很適合我們家!」

 

新寶科技隱形鐵窗

參考資料: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41671

http://www.designhy.com.tw/?p=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