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別在用通風,得等好幾個月,太慢!這些小妙招,一周就入住

雖然現在大部分人都已經意識到了甲醛的危害,會在入住前清除甲醛。但是,很多人在除醛過程中所用的方法都不是有效的。無論來源是網絡還是跟身邊朋友學習的,這些方法都不能幫助我們清除甲醛。

這些偏方乍一聽可行性很高,但是深入思考後就會發現漏洞百出,大家記住千萬別再使用。

誤區一紅茶泡水

茶恭弘=叶 恭弘具備吸附能力,而水可以溶解甲醛,兩者相結合似乎聽着威力更巨大。但其實,甲醛分子的結構極小,我們在家裡擺放再多的茶水,也沒有吸附清除甲醛的作用。

誤區二果皮

這種方法只需要將新鮮的果皮放在家中不同位置,就能輕鬆的去除甲醛。但其實,這種方法是沒有依據的,將果皮放在家中,唯一起到的作用就是利用清香味來掩蓋異味,對於除污染沒有什麼幫助。

那有什麼方法是真正有效的呢?專家教大家幾招簡單除醛的好辦法。

方法一

近兩年來,這種材料在市面上非常受大家歡迎,它利用高科技將多種吸附和分解材料融於一體,能夠有效去除甲醛。在使用過程中不會產生任何的副作用,安全性極其高,而且時效期限很長,至少能夠持續使用三年。

方法二活性炭

幾年前,人們除醛時通常使用的是這種材料,它可以除潮氣,也能夠吸附甲醛。不過隨着科技的發展,它已經比不上新型的材料了,除醛過程中經常出現飽和的情況。需要使用者頻繁更換新的,才能長期除醛。

方法三通風

這種方法雖然簡單有效,但是會受到天氣因素的影響,只有在風力較大的情況下,才能夠將房間中的甲醛帶出室外。而在空氣質量不太好或者沒有什麼風力的情況下,它就會直接失效了。

【其他文章推薦】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

木地板哪有幾種款式?該如何選購適合的材質呢?

※買沙發!就找專業客製化沙發推薦工廠,帶您享受舒適兼具美觀的居家生活!

※針對一般住家各種奇怪漏水問題,竹北水電東通水管修復作業案例揭密!

※更多客製化沙發,古典沙發推薦設計作品,皆在"裝潢大小事"平台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