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妳度一輩子蜜月!在浪漫水鄉構築 60 坪湖畔麗景

藝術燈飾.水晶燈飾.戶外燈飾

陪妳度一輩子蜜月!在浪漫水鄉構築 60 坪湖畔麗景

小編帶你看好宅 本案位在中國南方的浪漫水鄉,學成歸國的新婚夫妻偕愛犬入住湖畔居宅,展開全新生活。設計團隊善用屋案座向優勢,給予每個空間截然不同的自然景緻,更依據屋主需求量身打造專屬多功能室,對未來成員的空間規劃更是不遺餘力。 針對座向應用,設計團隊將南面優良的採光保留給客廳與臥房,同時感受溫煦的氣流,北向湖景則留給開放式餐廚、臥榻與複合茶室,讓整個家充滿鮮活靈動氣息。針對屋主的私人需求,設計師特意打造了多功能茶室,除了品茗用途,推開後方黑色拉門,重訓設備隨手可得。針對動線規劃,將客廳與餐廚置於同一水平,並採開放設計,更利用拉門阻絕內廚房的油煙問題;中島吧台旁的臥榻援引湖光山色,成為最佳的休憩所在!設計師更巧妙利用由樑面延伸至牆面的木皮消弭橫越大樑壓迫感,拓增視覺延伸。最後,設計師更改主臥開口,並以沉穩的灰階色調營造山水潑墨畫作的藝術感。 小編的最愛 沙發背牆的裝置藝術為沙發的品牌 LOGO ,更與軟件色彩相互輝映,為溫潤、現代的空間帶來活潑氣息。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4643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