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正爛漫!與森林綠意同棲的 36 坪現代風寓所

LED燈條 LED崁燈 LED手電筒

陽光正爛漫!與森林綠意同棲的 36 坪現代風寓所

小編帶你看好宅 爛漫迷人的陽光、幽靜的森林樹影,走進這處 36 坪現代風住宅,彷彿在森林深處悠閒散步,透過無限延伸的空間線條及鏡面的使用,不僅放大了空間感,從每個角度都能望見大片的樹海綠意,隨時浸沐在舒適的自然溫度裡。 設計靈感源自於周圍環繞的森林景致,寬敞的開放空間和連續的大幅玻璃落地窗,連結了自然與生活的距離,將陽光、樹影、微風就此攬入日常生活中,設計師藉由 7 種不同石材的肌理、溫度,表現出光滑與粗糙、溫暖與冷冽的對比,呼應著戶外的四季變化,並以天花處的鏡面映射延伸,讓屬於大自然的清新氣息,恣意地向四面八方擴散漫延,蓊鬱的樹景和石牆便沿著廊道,由書房、客廳、餐廚向內深入,直至臥室和更衣間的端景延伸。而盥洗空間的設計中,則加入仿石質理的大磚,營造出自然而靜謐的洗浴感受。 小編的最愛 像是被周圍環繞的森林綠意擁抱著,連續不間斷的落地窗景綠意,讓視野得以向外延展擴散,而隨著季節的更迭交替,也能為生活換上不一樣的風景畫面。

阿囉哈光電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006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