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綠意都走進來!來過優雅不老氣的三代同堂生活

室內設計規劃 室內設計裝潢 設計裝潢

陽光綠意都走進來!來過優雅不老氣的三代同堂生活

小編帶你看好宅 事業有成的屋主與已成人的兒女即將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需要將已屆中古年齡的 70 坪透天重新規劃為適合三代同堂的居所,且看設計團隊如何妥善改造! 喜愛現代簡約風格的屋主相當尊重設計師專業,僅希望能將原本全無隔間的 3 樓空間按照兒子一家人的需求量身打造。設計師善用獨棟基地優勢創造極佳通風採光,搭配天然建材,給予一家人安心無毒的居所。 1 樓客餐廳以深色木皮與黑色家具軟件創造沉穩大器的門面感受,餐廳更以圓頂設計營造氣派風華。 2 樓以家人專屬的起居室以及臥房為主,創造私密的歡聚場所,設計師更貼心為屋主與女兒房保留大量光線,在窗邊設置簡易休憩區,即可大自然產生連結。頂樓則規劃為多功能茶室,兼具休憩、閱讀、儲藏、客房等機能。 小編的最愛 設計師巧妙利用色調搭配營造沉穩、清新兼具的現代風情,不失大宅典範也不顯老氣,相當適合三代同堂間的世代平衡。

 

尚邑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965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