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裝修設計怎麼更實用?

陽台作為家庭中的一個特殊區域空間,它的功能也在逐漸的變化,不再是只被當作生活陽台來使用了。除了放置洗衣機,晾晒衣服,種種花草,還可以怎樣設計呢?今天給大家分享陽台改造的幾種可行性方案。一起來看看這組陽台裝修設計,相信對你會有所幫助。

通過了解陽台裝修設計方案,對於我們生活質量的提高很有幫助,希望也能給你帶來靈感。

方案一:洗衣機櫃

防腐木定製洗衣機櫃

成品洗衣機櫃

如果只有一個陽台,不用說肯定要把陽台改造成生活陽台。而其中少不了就是做洗衣機櫃,而一個功能齊全的洗衣機櫃應該包含洗衣、晾衣、洗拖把和清潔收納品等這些功能。

要想幹家務省事,建議把洗衣、洗拖把、收納清潔用品這三個功能通過一個柜子實現。減少來回跑的不必要家務。內嵌洗衣機+嵌入式洗衣機櫃+吊櫃這樣組合不錯。

方案二:收納櫃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如果陽台需要放置的東西比較多,可以適當增加隔板、掛鈎、推拉藍等物件,再加上頂天立地的收納櫃會讓陽台更加有序。陽台上日晒雨淋,如果做收納櫃建議封閉陽台。另外最好裝上紗簾,防止曬讓柜子提前老化。

方案三:休閑區

如果你家卧室連着個小陽台,可以考慮把陽台封閉包進卧室,成為卧室一部分。這裏不需要晾晒衣服,光線舒適,可以改裝成休閑區。

方案四:書房

家裡沒有書房的空間,沒有別的空間可以做書房。那麼可以試着把陽台做一下改裝,這裏光線充足視野好。小書桌再加上書櫃,或者隔板就可以改裝成一個舒適的工作區,可以在桌上擺上幾盆綠植,讓這裏成為專屬你的工作間。

方案五:榻榻米地台

如果沒有更好的想法,試一下把陽台改造成榻榻米的形式,可以做做瑜伽、下下棋,甚至給成為小孩玩耍的空間也是非常不錯。考慮到陽台的承重能力,建議不要做太大的榻榻米,可以考慮地台。上門鋪設實木板,腳感舒適,再配上窗紗會讓整個空間很適合休閑。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12/1742070.html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