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頂選購指南來了!

吊頂是很多家庭都會做的家裝設計,不過吊頂的形式有很多,業主的可選擇性也會更多一些。近些年來,越來越多的業主愛上了集成吊頂,集成吊頂多少錢一平方?集成吊頂哪個品牌好?這些問題都需要提前了解。為大家準備了集成吊頂選購指南,快來看看吧。

集成吊頂多少錢一平方?

市場上不同的吊頂材料不同價格也是不同的。

1、市面上普通的材料價格大概在60–150元左右一平。

2、市面上稍微好一些的吊頂材料價格大概在120-200元左右一平。

3、市面上好一些的吊頂材料價格大概在150-300元左右一平。

4、市面上比較好的吊頂材料大概價位在200-500左右一平。

5、市面上石膏板材料大概價位在80-150元左右一平。

注:以上價格來自網絡,具體以實際為準。

集成吊頂哪個品牌好?

1、友邦

友邦集團是國內集成吊頂行業的領頭羊。上市公司,也是中國集成吊頂行業締造者,同時還是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集成吊頂行業協會會長,集成吊頂國家行業標準主編單位。

2、法獅龍

法獅龍集成吊頂是國家標準起草單位,而且也是中國裝飾裝修協會副會長單位,該品牌的產品在市場上有一定的佔有率和競爭力。也是中國綠色環保產品。

3、容聲

容聲集成吊頂追求有品質有質量的生活,它始終堅持用品質打動消費者,將人性化、智能化、功能化加入到集成吊頂的生產當中,形成一套完整的集成吊頂生產模式。產品銷量連續多年全國領先,企業具備先進的產品製造技術和完善的品牌服務系統。

4、寶蘭

寶蘭集成吊頂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而且也是歐洲風格集成吊頂的全球引領者。寶蘭作為國家保護商標,一直致力打造款式新穎的多元化產品。

5、品格

品格集成吊頂品牌屬於品格衛廚有限公司旗下的產品,是一個集產品研發、設計、銷售於一身的吊頂品牌。同時也是中國優秀綠色環保產品,它的產品質量過硬,專業性強,是一家專業衛廚電器的製造商。

6、喜臨門

喜臨門集成吊頂是國家優秀的綠色環保產品,該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大型集成吊頂專業製造廠商。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木質地板類型有哪些?

依照使用需求以及木質地板本身的防水特性與實木含量,主要有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三大類型可供選擇。

如何辨别實木皮板小知識

客戶信賴肯定了科彰成為「設計者心中對於木的最佳解決方案」,也樹立了科彰在木業界中不可取代的品牌地位。

7、奧華

奧華集成吊頂是國家的保護商標,是國家的高新技術企業。天花吊頂協會副會長單位,獲得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國家專利,吊頂界先進製造技術代表者。

8、奧普

奧普是國家的保護商標,而且也是浙江省的著名商標,它是集成吊頂國家標準制定組長單位,也是中國比較具成長力家電品牌之一,以生產衛浴電氣化產品為主的上市企業。

9、奇力

奇力集成吊頂是國家強制性認證產品,在行業中是比較領先的。它擁有先進的檢測設備和高效的生產管理體系的專業大型集成吊頂知名生產企業。

10、今頂

今頂是集成吊頂行業國家標準起草成員單位,它是在廚衛吊頂較具競爭力的一個品牌。質量信譽AAA級品牌,中國廚衛百強企業,廚衛用品整體優質供應商。

集成吊頂選購方法

1.價格

吊頂的價格從幾十元/平米到上千元/平米都有。集成吊頂價格組成就包含了吊頂模塊,電器模塊以及人工安裝費。所以整個集成吊頂的價格是這樣計算的:扣板、輔材、人工(按平方算),收邊條(按米算),電器模塊(按個算)。

2.尺寸

扣板和電器必須搭配,扣板尺寸300*300mm最常用,300*600mm也較流行,這種尺寸能與一般電器的規格相匹配。另外25mm和50mm面寬的條板叫鑲條,主要是用來搭配顏色,提高裝飾檔次來用。而厚度0.6mm家用就夠了。扣板用量計算要把邊角廢料和立面面積考慮進去。

3.空間

住宅層高若低於2.5m的,不建議做吊頂,不然會顯局促壓抑,但廚衛還是要做吊頂的;傳統上集成吊頂只用於廚衛,而今客廳、過道、陽台、書房、餐廳等空間天花也可以選擇使用。

4.配色

頂面色彩最好不超過三種,顏色不能比地板深。建議同一空間用一種花色紋理圖案,盡量與臨近的空間風格相符,與同空間下其他材料相配。但建議廚房吊頂用冷色調,廚房油煙多、溫度高,用冷色調去中和一下,給人寬敞、涼爽感;衛浴吊頂則建議用暖色調,給人溫馨、安全感,讓人放鬆。

5.造型

老式集成吊頂是平板式的,造型太單調,不能凸顯層次感,如今也出現了凹凸、弧形、3D立體等藝術造型,也有把傳統吊頂與現代集成吊頂完美結合的。立體造型更適合適合中高端消費群,多應用於別墅和大型的酒店大堂等公共空間,檔次效果更明顯。

6.定製

集成吊頂可根據家庭廚衛面積結構、設計風格量身定做,還可根據消費者的喜好,選擇拼裝圖案、造型、花紋,使其廚衛吊頂趨向藝術。更符合年輕一代消費群體對美觀和個性的追求。

以上就是集成吊頂選購指南分享,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04/1653975.html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台北電動升降辦公桌各種尺寸價格?

台北德立提供系統化OA辦公家具、辦公設備與OA空間規劃服務,辦公家具從設計到規劃始終以『人』為出發點深刻了解『適合』的家具,遠比『便宜或貴』的家具來得重要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

OA人體工學椅哪一款好做?

給德立一個服務的機會,德立必定給您一個跟『家』一樣的舒適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