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封閉、無盡頭、神展開! 95 坪大宅設計保證氣勢

實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地板施工

零封閉、無盡頭、神展開! 95 坪大宅設計保證氣勢

小編帶你看好宅 95坪大宅,設計師於公共區域保留立面的通透性,並給予連續性的延展動線,使整個壁面極大化,促使各個場域綿延相連,形成開放到極致的視野,涵蓋了全家人生活的嚮往,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玄關處,以一道粗獷自然的石板矗立於眼前,搭配仿鏽的特殊漆牆面、帶有奢華意味的鏡面裝飾,開啟東方風格的鮮明意境;公領域內,以主客廳作為中心點,型塑四通八達的場域佈局,配置可自由敞開的鐵件玻璃門,延續穿透視覺感,區劃出多變的使用範圍;並運用素材表彰每個領域的主題屬性,採磅礡大器的石材建構廳區氣勢,循著脈絡的轉化,帶入含蓄深邃的木皮線條,詮釋著餐區靜謐的人文特質,而開放不封閉的廚房設定,不僅符合使用機能與風格美感,也增添一家人的互動性,促進成員之間的情感凝聚;臥房內,則挹注簡潔明快的基調,在留白與木質之間,引領對於生活紓壓的嚮往,細緻而不失涵養氣度,充滿著自在的居住主張! 小編的最愛 次客廳作為屋主一家五口共享天倫的場域,於地坪加入獨特的圓型光源,配合著爵士鼓擺設,沙發的面向位置亦經過精心策劃,打造出充滿魅力的小型表演舞台!

展億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959

http://design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