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油煙開放式廚房!羅馬 24 坪簡約風公寓

柚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

如何在坪數限制內規畫完好空間?是每一位屋主心聲。位在羅馬的老舊公寓,在 Brain Factory 的巧手改造下,化為簡約純淨的空間,利用智能設計結合簡約美學,為老公寓創新生,更依循屋主喜愛烹飪的興趣,採用黑框玻璃創造單間廚房,讓熱愛烹飪的你無需再擔心油煙彌漫家中,盡情享受做料理的樂趣。

設計巧思:黑框玻璃具有區隔與穿透功能,用在建立單間場域十分合適。

不同於進門就能窺視整體的 LDK 格局,本案採用黑框玻璃隔開場域當作單間廚房,能依照需求開闔拉門,創造靈活延伸的公領域空間;牆面設計為大量的白,搭配木地板的溫潤,展現暖心色調;網狀造型也自廚房延伸至臥室,牆面上採用密集的平行木紋當貨架,用於擺設植栽或掛上家人的照片皆可,使整體空間顯得溫馨許多。此外,浴室延伸木地板,牆面則運用水泥牆,沉穩耐髒的設計風格,訴說整體的簡約洗鍊。

展億地板家

參考資料:http://decomyplace.com/newspost.php?id=5723

http://www.designhy.com.tw/?p=4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