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馬桶費電嗎?

一提到電動馬桶,大家立即想到的就是電動馬桶費電嗎?。此外還有電動馬桶哪個牌子好,我們一起來看吧。

電動馬桶優缺點介紹

優點:

1、電動馬桶具有美觀的外表,適用於現代裝潢藝術,與現代家居搭配和諧統一。

2、電動馬桶容易安裝、操作簡單、移動靈活,適用範圍廣,在地下廣場、建築工地、宿舍等臨時性簡易用房裡,都可以安裝使用,應用範圍也比較廣闊,極具實用價值。

3、與一般的抽水馬桶相比,電動馬桶具有靈活排放、不易堵塞、強排提升、衛生環保、省電省水等特點。該類馬桶每次用水量為2L,兩三年內就可以省出一台馬桶,以五口之家為例,一個月耗電不到一度電。同時它的操作簡單,安裝方便,移動靈活。因此,應用範圍也比較廣闊,具有較高的實用價值。

4、電動馬桶可使管道不易結垢,永不堵塞。

缺點:

1、蓋板不適用於所有馬桶

座便器的蓋板並不適用於所有馬桶,目前主流的智能坐便蓋產品都是面向圓弧形馬桶產品,與方形馬桶配套的蓋板比較少見。另外,座便器對於水箱到便座的前端距離、安裝孔間距等都有一定的限制,如果用戶家用的規格不符合允許的安裝區間範圍,就無法順利安裝智能座便器。

2、維修困難且成本高

座便器的內部電機和集成電路等部件具有較高的科技含量,因此前期一次性的投入成本較高。並且如果超出了保修期限,一旦出現問題則用戶需要自費進行修理,如果產品需要更換核心部件,維修費用並不小。

3、老人、兒童操作較困難

座便器都配備有一個按鈕繁多的操作面板,或是配備有一個按鈕更為繁多的遙控器,這無疑是為老人、兒童增加了操作難度。一旦操作有誤,很可能無法順利實現噴水、加熱、除臭等效果,甚至還可能會造成產品本身的電路故障。

電動馬桶價格

由於電動馬桶的品牌、型號、材質及廠家不同,當然電動馬桶價格也會有所差異。在國內,電動馬桶價格要上千元,中低檔價格1000-2500元左右,質量好的要3000-4000元,高檔的要5000元以上。消費者需根據個人喜好來選購。

注:此價格僅供參考!由於地域不同,當然價格也會有所差異。如需了解更多相關價格詳情,請以當地經銷商提供為準!

電動馬桶如何選購?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各種藝術馬賽克磚diy局部舖貼

〝好看的東西、一定看好〞,把〝藝術家庭化,家庭藝術化〞落實;提昇人們生活的品質,生命的品味,是我們致力追求的願景。

竹北哪家水電行可疏通水管?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新竹通水管服務,不論是廚房排水不良、浴室排水阻塞、流理台油垢不通等等皆可處理。

1、看保修時間

在購買的時候我們可以關注一下保修時間。一般國產的智能馬桶保修時間為一年,當然有的也會保修兩年。

2、看過濾裝置

為了保證消費者的安全,比較正規一點的生產商都會在智能馬桶的內濾網上在加一個過濾器,這個外置的過濾器有效的為消費者的安全加上了一層保護膜。一些生產廠家為了節約成本往往會不加這層過濾裝置,這樣的話,消費者在使用的時候不僅不衛生而且時間久了很容易出現堵塞的現象。

3、看水箱的容量

水箱的容量是有一個標準的,一般國產的水箱是容水80ml,也有130ml的原裝水箱,適當容量的水箱大小,可以在沖洗的時候洗的流暢、沖洗更乾淨。

4、檢查通便功能的真假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商家說自己的產品是有通便的功能,以此欺騙消費者多銷售自己的產品。消費者在購買時要注意這一點,如果商家有這麼說,一定要看他們的專利證書,這樣才是有保證的。

5、看噴頭出水的時的噴射方式

不同的噴射方式會有不同的沖洗效果,專業的採用的是氣泡式的水柱,這種方式沖洗的會更舒服更乾淨。

6、看用電量

這個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和心意來抉擇。國產的電量消耗,三口之家的話是15度左右,原裝的話實在6度左右。

電動馬桶品牌推薦

1、四維馬桶

四維馬桶,隸屬於四維衛浴下的產品,自1992年正式投產,開始實施“衛浴為主”的多元化發展戰略,更是首批獲得並連續六年蟬聯“中國名牌產品”稱號的衛浴企業。還有獨家開發了內置的存水彎防臭結構的衝力洗刷式坐便器,更加的經典實用。

2、唯寶馬桶

說到唯寶馬桶,其研發的革命性的第三代“無接縫、雙晶亮油釉”一次成型一體坐便器,掀起了坐便器換代革命風潮。還推出了低碳環保的概念,成為節水衛浴的先驅者。

3、東鵬馬桶

東鵬馬桶,隸屬於佛山東鵬潔具,成立於1994年,它是同行中,綠色環保企業的典範。製造出貼心而人性化的產品,更有人評價,東鵬潔具把新一代高科技與人性化理念融會貫通,充分考慮使用上的用戶體驗和綠色環保。

以上就是電動馬桶哪個牌子好的相關介紹,希望能幫到大家。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8681.html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當木地板已使用多年,而地板有多處磨傷或刮傷時,可全面打磨、上漆,地板就會像新的一般。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