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插頭整理之良工pdu插排

家裡上設備越來越多,原來的五位插排已經不夠用了,正好看到大媽家爆料的pdu八孔位插排特價,想着買個試試就入手了,活動折后差不多30的樣子。

良工pdu機櫃插座機房排插電源工程多孔插線板防雷工業大功率插排36元良工(LENGON)這款插排,使用良工一體式銅條,1平方線可承受最大2500W功率。採用工業級SPD防雷技術,保護電器設備受雷電衝擊遭到損壞。超功率保護,超過額定功率自動擋斷電。雙斷開關設計,火線零線同時斷開,減少電器設備事故。天貓精選去購買

入手選擇的是無線版本,因為家裡雜七雜八的電源線太多了,自己接個線想來也不費勁,如果沒有基礎的建議還是買帶線成品。

廠家對包裝或者對自己產品還是蠻有信心的,直接盒子貼個快遞單就發過來了,倒是還算完整沒破開。

裏面就是插排本體了,好長一條,畢竟是八位嘛裝標準機櫃的長度。

隨機帶了機架定位口的螺絲螺母,我是放書桌上用,這個就沒啥用處了。

在兩端底部有加厚的部分,一端是接線端子,另一端應該沒啥用就是補形狀的吧……

一端是電源線的入口。

另一端封閉。嵌入的鐵片可轉動調整,可根據需要選擇調整安裝面和插孔面的方向。

側面安裝

NO.1復刻家具推薦

傢俱店提供現代設計的所有產品類別——從設計師沙發和扶手椅

浴室水管堵塞排水不通怎麼辦?

新竹通水管宅修工程行,解決您各種排水不良、水管阻塞問題,專業包通團隊。

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

居家隱形鐵窗安裝施作經驗分享

隨著城市發展,各都會高樓林立,也造成小孩及老人墜樓的意外頻頻發生,新寶隱形鐵窗研發改良高科技產品隱形鐵窗、防墜窗,全部零主件均是『台灣在地生產製造』,品質可靠,用心及推薦提供良好居家安全。

正面安裝

我買的這款是單控自鎖開關,開關按鈕上還有個小蓋板保護。其實個人覺得這玩意沒啥必要,按鈕下陷很難誤碰,而且一般這插排都是藏機櫃背後的。

接線端子處也是透明塑料蓋板,可能為了檢修方便吧。

找了一根電源線接上,

從這可以看到內部是直接用螺絲壓住線頭的,沒有金屬壓片等結構,怕出問題三個線頭都用焊錫封了一下。這塊設計比較省成本啊。

在電源線入口處有防止線鬆開的塑料壓緊固件,不過中間的片感覺太高,直接安裝擔心會壓壞,安裝的時候用把它颳去了一部分。裝上后線壓的還是挺結實的。

接線完畢就裝上吧,在背後直接用自攻螺絲擰到桌面上固定,各個設備插上,八個口也一下子佔滿了啊難道下回應該考慮十口啥子的……

這款插排整體塑料材質不過還算結實,插孔的鬆緊也比較合適,沒找出功夫拆背板看看內部結構,主要是背面螺絲喪心病狂的多還特別緊,y型螺絲孔總吃不太上勁就懶得拆了。不過從外觀上看,注塑瑕疵紋路和毛邊都不少,廠家在細節上還應該下點功夫。當然目前看這個還是對的起價錢啦就看用起來壽命如何吧。

來源鏈接:https://post.smzdm.com/p/az302oe5/

,

來源鏈接:https://post.smzdm.com/p/az302oe5/

景觀施作範圍有哪些?

承園景觀工程,施作承攬工項含括植栽工程,噴灌工程,鋪面工程,排水工程,水景工程,泳池工程,照明工程,金屬工程,景觀結構設施工程,薄層綠化,基地開發前之地景藝術…等。

北部家具工廠推薦

鑫沅創造出古典氛圍,又符合現代人的實用需求,在歐洲大受好評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

實木地板為”天然”木材色澤,花紋以自然為主,請施工者自行分色,挑選後再行施工。

打造簡約、淡雅兼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室內空間裝潢、商業室內設計、木作施工、訂製家具、零售批發家具。客戶與專業工班團隊來回溝通方案,帶著一股職人精神與多年累積的豐富經驗,創造出符合客戶心目中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