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盆款式有哪些?面盆選購注意事項

衛浴潔具的安裝,面盆是其中之一,面盆的款式也是有很多種,各有優劣勢,要根據自己家的情況來選擇。有的朋友不知道面盆哪種款式好?選購面盆有哪些注意事項?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看看吧!幫助大家選擇合適的面盆款式!

一、面盆款式有哪些

1、立柱盆

立柱盆,在地面上以直立式狀態呈現,可以將給、排水組件隱藏到主盆的柱中,整體給人以乾淨、整潔的外觀感受。適用於空間狹小的衛生間。

2、台上盆

台上盆,台盆突出在檯面上,安裝比較簡單,而且造型豐富美觀,在風格的選擇上餘地較大,裝修效果比較理想。適合中大戶型。

3、台下盆

台下盆,台盆完全凹陷於檯面以下,對安裝工藝的要求較高,樣式比較單一,整體外觀簡潔,比較實用且容易打理。適合中小戶型。

4、半嵌入式台盆

半嵌入式台盆,又叫台中盆,即一部分嵌入檯面里,一部分露出檯面,兼具台上盆和台下盆的優點,不僅美觀而且實用。一般在公共場合使用。

5、掛牆式洗面盆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掛牆式面盆,要在裝修時砌起一道矮牆,將水管都包入牆體中,並將台盆的前部托起,對水管和衛生間施工的要求較高。適合小空間。

二、面盆選購注意事項

1、空間決定形式

如果衛生間的面積不大,那獨立式的洗臉盆會更適合,但沒有置物空間。空間足夠的話就選擇台式洗臉盆,雖佔用空間大,但置物空間充足。

2、深度與強度成正比

一般來說,洗臉盆的深度和安裝在上面的水龍頭水流的強度成正比。水流強的水龍頭應搭配深度較深的面盆,另外洗臉盆的底部要有足夠的弧度,不能太平坦,否則水會積留在裏面。

3、池邊應稍高於檯面

池邊一定要高於檯面,並且和檯面連接的地方一定要光滑平整,其目的在於可將濺到檯面上的水擦回池子里不受阻礙,同時檯面方便清洗。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面盆的款式有哪些,以及選購的注意事項,面盆各種款式有自己的優劣勢,具體面盆哪種款式好,要根據自己家的衛生間的情況以及自己的生活習慣來綜合考慮。選擇合適的面盆是非常重要的,畢竟面盆的使用率非常高的。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10177.html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