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有限!也能再造機能與美感 玩翻斜角創意客變宅

實木地板 海島型木地板 地板施工

對於一陳不變的生活感到窒息嗎?讓創意靈感佈滿日常情境,利用空間設計創造樂趣,且激起無限想像。來自香港的屋主入住在充滿林意的居家環境裡,徜徉在大自然之中,現在找上他們心儀的甘納空間設計操刀室內空間,期待家的嶄新樣貌。整體以純白的用色襯底,乾淨、簡約的線條勾勒風格,三角形的概念作為設計發想,斜角的手法串聯室內各個角落,無論是從天花板、餐桌、櫃體到臥室門口,空間裡的實用機能也隨之連貫,一氣呵成!讓我們一起來瞧瞧。   三角美學技法 TIPS x 3 Tip 01  簡約灰白鋪敘 跳色擦亮空間層次 依循白色調的空間,再藉由灰色調配搭,與玻璃隔間手法,讓空間更顯開放、寬敞。餐桌區更利用黑色燈飾與餐桌椅,襯出視覺層次美感;餐廳區的中島挑選祖母綠色系,增添靜謐的沁涼氛圍,與客廳裡的芥末沙發相互呼應;反褶衣領造型的櫃體設計,則露出內襯般的黃色層板,替空間輕灑亮眼色彩。

展億

參考資料

https://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35556

http://designhy.com.tw/